終於來了~   我的初次鮮體驗

位於中壢巷弄間芳悅家   單看簡介頗令我很心動

一對一的客製化精花課程   結合著諮商、花卡占卜,再現下同業間實屬少見

 

 

只是隱身於巷弄間   對我這個外縣造訪者真的很不方便

沒有顯眼招牌,也沒有鮮明的指標   就這麼靜靜的存在某棟民宅內

老實說   初見芳悅家& 初視yoga 老師我一度想拉著妹妹撤退

要不是在ipeen 抽到這間   一定覺得自己遇到騙子(請原諒我老實)

太不像了   芳療師& 整療處

 

 

但來都來,抽都抽了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上

一開始   芳療師yoga 先幫妹妹進行體驗內容中的占卜

 

 

yoga 老師挺健談的   占卜當中除了解釋花卡的意思外

還跟我們聊了些他自身經歷   不過對話內容總時兒不時提及到

現場的花精香料多高級多貴   吸收力多強

這種吹捧話語   讓我聽著挺不舒服的

雖然我本身對花精不了解   但還知道貴與好多半是業者口述

聽到的不一定是真   自己用,有效果最重要

當下信了美容業者吹捧ㄉ你就是傻子   心存半分的質疑,才有判斷ㄉ理智

 

 

花精精油商品

 

 

趁妹妹淨身的空檔   隨便拍拍

整療室   小小一間,挺清幽的

 

  

 

礦鹽& 死海泥   這些都是待會背部按摩的器具

 

 

各類花精   yoga 說小小一瓶要3~4千耶

 

 

蓋亞板、火山石& 刮痧棒   傢伙好多呀

 

 

七輪色彩花精療法   依序由腳至頭解說各花精的療法功效

 

 

妹妹局部按摩的過程

我不知   自己在一旁守著會不會讓芳療師不專心

yoga 她總會推摩當中探頭跟我解說   言談間自信的透露著,這些都是她自學的成果

老實說   我聽ㄉ心驚

因為妹妹不時喊著疼   而yoga 只會說他那邊血路不順,穴道不通

 

 

聽到按穴道點   忍不住補問了他一句,有按摩執照嗎?

yoga 老師說   這不需要執照

因為她只觸及表面   非侵入(ex. 針灸)

 

 

 

這樣的說法我是不怎麼贊同啦~   任何職業都還是考個證照比較可靠

尤其是美容糾紛多   自行開業的更是要謹慎

 

 

 

體驗完成   妹妹稍作休息

老妹說   體驗的當下頗痛,做完一堂課程身體是較之前輕鬆

不過這間我們都不想再來了

花費相同我們只會想去設備更好、口碑更好   較不會產生糾紛的spa 館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