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熱到讓人快要融化,最大的享受就是吃上各式各樣的冰品

這回體驗剛好吸引愛吃涼的我   Supa cool 除了與各農友合作推出最天然的水果冰棒外

多元且特別的口味   令我非常期待

貴鬆鬆的冰棒,等你好久唷!!   從宅配手上接過,開心到爆~

 

 

 

快速拆封   就算外層有保麗籠,內層加上保冷劑降溫

仍然抵不過豔陽炙熱   它們在運送途中融化了,超慘~~

 

 

盒內附贈的商品簡介   製作流程交代的挺清楚

 

 

看看這四大冰、一小冰   怎麼跟體驗內容po 的不同

小冰不是該有一盒(10枝) 嗎?   莫非是愛評網公告錯誤?

 

 

眼目小冰   大小約大冰的一半

厚度也僅是大冰的1/2 左右   超薄的

 

 

拆開外包裝   一顆水果草莓現身

是有被吸睛到

 

 

只不過size 好小呀   雖然這樣的尺寸一口吃剛好

但吃完卻不經意地出現空虛感   我看~ 今日若收到一盒(10枝)

頂多只夠我當下吃啦~

 

 

來看水果大冰   先開木瓜牛奶

這包裝好慎重呀!!   單枝冰也用一紙盒裝耶~

難怪價位能拉得這般高   人家外貌有升級,消費等級自然有差囉~

 

 

木瓜果粒大顆看的見   入口,木瓜比奶味偏重

整體不如飲品般優   還是覺得調味能兩者平衡些好

 

 

火龍果   酸甜好入口

是這次選擇中   最為討喜的

 

 

 

膠原南瓜   它顛覆以往我對南瓜調味的認知

這蔬菜味挺重,鹹甜的口感算是特別

雖然我家不太能接受   但創意了得呀!!

 

 

 

最後   膠原木耳

我發現膠原蛋白系列   走的是健康路線耶~

原物料味道偏重   附加調味相對的少些

像這回我選的   南瓜就是菜味凸顯,白木耳冰脆度雖有

但兩者都走清淡路線   沒那麼好吃

這對美味喜愛度重於健康的我   較無法接受

 

 

 

Supa Cool超級大冰   是間講求天然& 健康的冰品店家

不含防腐劑,也引進美國膠原蛋白粉   就是要讓客人吃的美容又健康

但成本高,售價貴   這點頗讓想購買者卻步

畢竟一餐便當錢換一支冰      這當中利益考量就不太能平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