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貪吃食客了   見著美食不論多遠都想去

像這回就投到離家挺遠ㄉ林口   幸好還有N 與N爸媽願意一同前往

喆喆蒸煮鍋   美好ㄉ家庭日

 

 

話說來吃前   我們曾做過功課

有人說它座位擠   有的說它湯底淡

現場看,老實說座位還好   可能我們都瘦吧~哈‧‧‧‧

 

 

桌上擺置   盤架& 碗筷、湯匙等

 

 

一坐定服務生立即倒茶   菜單馬上送上,服務態度挺積極的

 

 

menu 單點、套餐   該有項目皆有

以鍋物店看來   喆喆肉品套餐價位尚可

 

 

 

海鮮拼盤   倒是貴出許多

這讓喜愛海鮮的我   怎麼點的下去

 

 

 

 

另外,店家特別註明   兩人共鍋低消要400元

只是這樣   我覺得沒有比較划算

這回前來   除了正常體驗外

因為有長輩同行   我們同樣選擇了一份海陸雙人套餐,要價$800

 

 

選好套餐   趁著用餐人潮還不多,趕儘快速拍拍

其實餐廳內部環境很好咧~   光線明亮、各桌間隔也ok

同桌坐位大且舒適   我挺滿意的

 

 

牆上展示的   就是店家主打的蒸煮鍋

這款與市售塔吉鍋無論造型& 功能都頗為相近的器皿

造型也是同樣摩登& 可愛

 

 

 

我一直覺得用好的盛裝器   不只能映襯食物本身

美觀度倍增   用餐客心情也會加倍愉悅

 

 

醬料區   以冰塊保鮮還不賴

 

 

喆喆套餐為小菜、飲品做開場   在來上鍋物主食

最後以醋飲、甜點來結尾   這套流程與王氏集團頗像

只是小菜上桌   東西少少,感覺有些掉漆

不過味道不壞   泡菜挺得眾人讚賞

 

 

飲料   提供紅茶一杯

雖然封口杯裝較衛生   不過無法持續暢飲,感覺有些小氣哩~

嚐了一口   紅茶味道蠻淡的

 

 

基本款菜盤

 

 

因為我們四人   剛好大夥各選一種蒸盤,也可順道幫店家評鑑一下

蒜蓉小龍蝦+養身食蔬

是說龍蝦聽起來很高級   不過實際見面,覺得此蒸盤有些虛

這尾剖半龍蝦好小   雖然我沒吃到

不過感覺能吃的部分不到一口   挺窘的...

 

 

 

蝦蚌雙拼+養身食蔬

雖然名稱沒有龍蝦震撼   不過眼見後,我認為店家的蝦比龍蝦有肉些

單用眼睛看就覺得它肯定鮮

 

 

什錦養身菇拼盤   是四鍋內讓我最無言的

都怪N 錯點   又不收尾

只得看誰最需清腸囉!!

 

 

手工丸滑+養身食蔬

丸子挺大   感覺頗一般

 

 

主餐肉   低脂牛肉

油花分布算均勻   色澤挺漂亮的

 

 

梅花豬

 

 

綜合海鮮盤   滿是海味耶~

看到這盤   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開吃,蒸煮中   這鍋真的很不一樣

透明鍋蓋   看著美食逐漸熟成,真是雀躍又難熬呀~

 

 

將將...   蝦好囉~

紅通通且Q 彈的鮮蝦   不得不讚許一下

喆喆店家提供的海味   超新鮮

每項都是Q 嫩有咬勁   而且無半點腥味

加上水氣蒸煮   只要時間掌控得宜

食材是比入湯鍋還好吃   沒想到食物原味這般鮮甜

 

 

這魚肉更是意外的鮮美軟嫩   好讚唷!!

 

 

花枝干貝   也是優

 

 

桌上也有供應辛香料   香料油醋

 

 

玫瑰鹽   若嫌太過清淡者可以撒一點

 

 

蒸肉   也是好吃

當然在蒸煮的其中   也是有將菜盤入水鍋煮

不過喆喆的原湯底超清淡的   不太獲得我們的好評

 

 

直到鮮蚵& 蛤蠣入鍋   才稍稍誘發出甜味

蚵仔燙一下就可食了   蚵包超飽滿的

好好味

 

 

飽足後   來杯果醋做調合

可惜味道淡了些   不優

 

 

甜品   芒果奶酪吧!!

也是一般般

 

 

這次來到喆喆蒸煮鍋   體驗到很不同的鍋物料理方式

蒸熟後的食物如此鮮甜美味   還真讓我意想不到

海鮮本身其鮮美程度叫人難忘   可惜除了鍋物本身

附贈餐飲若能在加強進步   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