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富信還真有緣   幾天後就要來此舉辦婚宴了

沒想到還有機會前來體驗樂廚自助餐廳   也太爽了吧~

想到上月,才邀請一團親友前往試菜   各個吃得眉開眼笑的神情

便讓我對此次體驗奮外期待   不過捏!!還是先來從飯店環境開始介紹起吧~

台北富信大飯店地處於南港展覽館三鐵共構的精華地區   由環東大道或汐止交流道僅5分鐘即可抵達

因為鄰近南港軟體經貿園區、南港火車站、汐科火車站、中央研究院、汐止東方科學園區   也是商務人士旅遊洽公的首選

而宏偉厚實的面牆,成卓穩重的設計外觀   更讓整棟五星級飯店顯得有看頭

 

 

 

內部空間   富信有著明亮寬敞的接待大廳

 

 

華麗、舒適的沙發桌椅   令前往賓客皆能享受短時間的休息& 等候  

 

 

 

櫃台服務處   其實之前因婚事來過幾次,對富信也不陌生

更知曉飯店人員的和善,因為每回造訪、詢問   他們都是有問必答,態度親切和緩

給我的印象非常好   素質也很高

 

 

一旁放置著辦公桌椅   有利洽公人士或婚宴客戶前往協尋方便交談用

 

 

一樓附設餐廳   環境看起來簡單

不過裏頭的餐點還不錯   客族也不少

 

 

飯店內的販賣部   銷售的物品為何?其實我不是很清楚

猜想該是名產類的吧!!(常有大陸團)

 

 

接待大廳晃完   趕緊上樓享用餐點

富信飯店的樂廚自助餐廳設立於三樓   近期推出八國聯軍料理

由人氣西餐主廚李思銘與自助餐廚師團隊共同研發   歷經三個月的時間

從數百道異國菜色中遴選而出   俄德法美日澳義英八國傳統料理在餐點裡一次呈現

光想就覺得興奮   我來這邊吃一餐,不用飄洋過海,便能嚐到各國美食

怎麼想都划算呀~   今晚一定要好好把握

樂廚入口處   還有優惠看板耶~

近日活動   銀髮族樂活專案

65歲後來此用餐有折扣   好體貼呦~

 

 

八國聯軍外觀佈置   童話玩偶真可愛

 

 

用餐環境   內部配色鮮明活潑

桌椅擺放、行經動向皆寬敞順暢   挺不錯的

 

 

服務人員領位入座   開始拿菜囉!!

 

 

先轉一輪   看看菜色

生鮮食材區

 

 

首先有蟹蝦、小章魚& 淡菜...等   這些海鮮都不錯,只是尺寸小了點

不過鮮度夠,甜味足   還蠻好吃的

 


 

生魚片區,感覺非常貧乏   鯊魚煙(這不屬生魚片吧!!)、鮭魚、黃金魚卵

提供了三樣,其中一項還不屬生魚片(這是怎樣)

雖然鮮度味道都有一定水準   但選項真的超少

 

 

鮭魚握壽司   個頭頗大

鮭魚新鮮,飯太硬   口感不是很優

 

 

旗魚握壽司   魚肉本身就較Q 彈,再加上硬飯

它實在不合我嘴

 

 

花壽司

 

 

生菜區

 

 

涼拌菜區

 

 

多種起司盤   配餅乾還不賴 

 

 

多樣堅果

 

 

冰櫃上放置著Q版各國建築   好有異國情調呀!!

 

 

熟熱食區

 

 

大豆培根捲

 

 

肉丸   這款菜名忘了

不過咬了一口,有一股很重的辛香味

滋味很奇妙   我實在不太能接受

 

 

這道煎烤魚   口味一般般 

 

 

德國豬腳   肉質偏硬,但不會到乾柴

滋味還不錯   可惜外皮不夠酥脆,整體感覺有點弱

 

 

豬肋排   調味不壞

偏硬,飽嘴度超夠   咀嚼到我下巴有點酸

 

 

鴨肉   一般般 

 

 

烏龍麵   沒吃不知道味道

 

 

炒飯   米粒飽水度不夠

可惜口感偏乾   不然調味還不賴說

 

 

餐廳一角還有義大利麵現煮區   這邊的規定是選好你要的食材與口味,並告訴師傅想吃義麵的類型

她會現場幫你客製   當下就奶油& 番茄兩種口味各一盤

 

 

 

牛排、羊肉現切區   這兩款皆與期待不符

不知是肉塊部位的問題   還是燒烤功力有待加強

反正吃起來不優,好難咬

 

 

炸物區   當天有炸蝦

剛出爐的日式炸蝦   薄皮、蝦彈

雖然 SIZE瘦小了點   不過熱度夠,鮮度足這款很受青睞耶~

 

 

炸魚& 炸起司豬排   這兩款都不錯

尤其炸起司豬排最令人驚艷   酥脆的麵衣,軟嫩的豬肉再加上濃郁的牽絲起司

小巧一塊份量精緻,口感不膩   真的很美味

 

 

蘿蔔糕& 馬蹄條   蘿蔔糕切得太薄,煮得太乾

再加上涼掉了   導致口感沒有很好

馬蹄條   沒碰,不知其滋味

 

 

湯品& 茶碗蒸   要來誇一下,當天一鍋洋蔥湯好威呀!!

夠燙、夠甜也夠香   N幫我盛裝後,初嘗一口的我便被它迷上了

連續了三碗還意猶未盡   要不是有太多東西等著要吃,我才不會就此罷休哩

茶碗蒸就還好   沒有特別喜愛

 

 

港點區   供應了兩種

沒有特別想去吃   所以沒有特別印象

 

 

 

甜品區   多種蛋糕任你選

其實廚師還蠻貼心的   考慮到餐客的飲食狀況,也衡量了自助吧食客的心態

有些想嚐盡各口味   有些則是鹹食吃太猛,對甜食只想嚐個鮮

為符合眾望   就做一口一個吧!!

 

 

小小的比較精緻   大夥也比較有食慾

 

 

也因如此吃飽了的我   才敢放膽拿

想吃的挑幾個就好

 

 

最愛的提拉米蘇   它很棒唷~

甜而不膩且入口即化   要不是肚子好撐,我還想接著續咧!! 

 

 

 

抹茶蛋糕   一直很喜愛日式抹茶所製成的食品

見到這塊蛋糕我是絕不會遺漏的  微微的苦甜,微微的茶香

很美味   很好吃

 

 

冷凍奶酪布丁區 

 

 

當季水果   台灣水果真了得,每樣都好甜好好吃

 

 

莫凡比冰品

 

 

果汁吧

 

 

咖啡、熱飲區

這些飲品就較一般了

 

 

我們真是狂嗑了   暫忘周日要結婚,拋開對肥的恐懼

真的盡情的用力在吃   蝦蟹很新鮮且甜

 

 

忍不住再續

 


 


 

生魚片類也好吃   很新鮮,油脂分布也很均勻

但我還是很想抱怨   餐點捕餐速度真的太慢了

不知是因為平日才如此   還是怕人吃

速度慢到   我一度以為廚房不出菜了

明明樂廚整體推出的餐點沒有很多呀!   怎會這麼龜,等到讓我好鬱卒

 

 

 

炸物   起司豬排超好吃、炸蝦也不錯

 

 

 

肉類   熱食肉類,烤牛羊肉表現的都不優

雖然不到乾柴狀   但都要咀嚼很久,應該較適合下顎有力者吧!!

 

 

茶碗蒸   口感一般

 

 

這洋蔥湯超燙嘴   且味道清甜,好喝耶!!

 

 

紅醬義麵   麵條Q彈,調味不壞

算是好吃的

 

 

白醬也不錯

 

 

可能是因為之前吃到桌菜表現太好   這回才會對樂廚體驗如此期待

造訪後感覺整體用餐環境OK   餐點選項太少,供應的食材也較一般

不知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我覺得沒有八國聯軍的感覺

熱熟食區   菜色設計,調味也沒有很合口味

重點是補菜沒有很勤   尤其是生魚片鹹食,超龜的

總之希望能加以改善才是(PS. 桌菜就很好吃)  

感謝愛評與富信提供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