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平日請假與老公約會   這次我們要到板橋新開的"我,就是厲害"吃飯

店家地點很好找   捷運江子翠4號出口出站

內側騎樓有指引   紫底白字,長形招牌很醒目

 

 

我,就是厲害小有名氣   與好客同型,等級也相似

不過本人沒吃過   還是會對新開幕這等名詞小有期待(盼才剛開始營業能有好品質)

果然一進場   新環境新氣象

明亮整潔的用餐區   寬敞舒適的大桌,還有爐烤設備也好新

如此的第一眼印象   評價極好

再來便是用餐當下客量少   服務人員招待很殷勤

一告知來意,立馬安排入位   無須等待的感覺超讚

 

  

 

待客坐定   店員會順道提供價目選擇

3種價位菜色不一   難得前來當然要吃最好的

告知消費價位後,店員前往備料   而我剛好可以趁此空檔拍拍周邊

 

 

自助式區塊   飲料、冰品以及少數甜食自行取用

燒物、烤肉& 瓶裝酒為客人畫單後   由服務人員送達

鏡頭中的啤酒櫃最令我開心   拍照後馬上請員工開瓶

 

 

冰櫃   有一般冰品和莫凡比 

 

 

自助式熱食僅此一款   咖哩魚蛋

 

 

菜單MENU,真如預料   平價處菜色一般般

視線下滑高價區   才有較特別的海鮮供應

 

 

翻面也有訊息   店家有幾款遊戲規則與注意事項

來店客可視需求參考

 

 

ya~啤酒bar 

 

 

等了一會   烤爐、首輪食材陸續上桌

 

 

料多就美   好可口的樣子

同是店家配給首輪菜   但"我"就是硬比"好客"厲害

原因在於出菜量   我店比較奸巧,懂得精簡份量

菜盤裝量少,客人視覺食感皆無壓力   也能減少浪費機率,真讚

 

 

今日最威   鮮蝦盤

由白蝦、天使紅、嚴選大蝦& 琥珀蝦組成   每種四隻

傘狀多尾呈現   看的我內心好澎派

雖然盤中扇貝也來湊一腳   但無損其美觀

 

 

醃漬蔬菜   等等可以包在肉裡解膩 

 

 

來啦~   豬牛大軍

N 眼睛看得直發亮   呵...他想肉很久了

 

 

 

難得撇見菜單有屁股   不點,會對不起自己

 

 

首先要說,這些菜盤才上桌   餓很久的我們立馬想接手開烤

不過服務小姐實在熱心   表示人少可代烤,要我們等她一下

有專家代烤當然好   這下我們夫妻倆可以爽爽開吃啦~

 

 

燒烤店員功夫了得   眼力手快

平均薄片數秒便離爐   送到我們碗裡的肉片都好軟嫩,好好吃

 

 

滿足了N 當然也要顧到我   馬上請店員幫忙上蝦

看著生蝦熟成   剝蝦又是一場精采的功夫秀

只見服務人員熟練的操作左右雙夾   不一會蝦殼全數離位

完美的軀體  排排放落於碗底

 

 

真好,難得吃蝦吃到膩   再加上有人服務,感覺好幸福

 

 

才吃完   我又迫不及待加點了

 

 

下巴、喜相逢   這兩款也好

鮮嫩香軟,也多汁   真讚

 

 

 

烤生蠔   店家限點一顆(每人)

 

 

肥滋滋,蚵囊腫得有點假   店員說這是台灣種

烤後口感還好   不是很新鮮

 

 

涼拌鮑魚   換口味

 

 

海鮮與肉品穿插   接著來猛的

漢堡肉   邊烤邊噴香

店員看我們一臉饞樣   燒烤更賣力,最後決定讓隱藏版現身

熔烤起司淋肉盤    肉香搭上濃稠熱起司

老公抓起長絲一口塞   齁~濃厚奶香混肉味

雖然罪惡   但真的好美味唷~

 

 

味道厚重的食物吃多了   總要來點清淡的

蛤蠣絲瓜、蛤蠣湯   這兩碗十分清甜,很好喝

 

 

結尾甜點   麻糬& 棉花糖

由於我肚子太撐   這兩盤全數交給N 

看他吃得眉開眼笑   應該是不賴吧~

 

 

 

最後真的很感謝我,就是厲害   店員特別服務

不但主動提議代烤   在我們吃超多之餘也是全程服務,一點不耐都沒有

且店家出菜速度不慢   環境也舒適

當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這種好品質能維持,待我們下次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