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害~   上一秒才嚷著要減肥的說

都怪初訪我!就厲害時   江子翠店員

表現太優異   代烤服務太誘人

才會讓我回味不已   無時無刻想再訪

現在喜見此店   理智立馬扯斷線

管它是否平假日   只先預約,後果不計

而老公則是萬般無奈   因為他得請假

還得捨命陪我瘋   一起暴肥衝

同樣位於板橋市   這間館前店

紫紅配色的門面   相當活潑好辨認

 

 

一入室內   上二樓

 

 

用餐環境呈現   抽油煙機一具具

我!就厲害   桌面大,座位多

雖然木質座椅   感覺硬了些

不過各桌間隔寬   移動也算挺方便

 

 

 

入位   服務人員遞 menu

從過往經驗看來    還是選699專案較實在

勾選菜色   等候送餐

 

 

上火爐   紅通通的燒炭爐

讓清冷氣氛   立即升溫

ya~   有吃的了

 

 

拿飲料

 

 

熱食區   僅有白飯和滷肉

 

 

冰品   很一般

 

 

 

等待不久   餐點相繼上桌

首輪為店家激推   漢堡肉和去骨牛小排

 

 

醃蔬菜、豬排、霜降豬   牛排及牛肉...等

 

 

別看這些盤中菜   份量少又精簡

店家可是經過計算滴   為了減少浪費

還能讓客人   吃多,吃豐盛

如此單人一片量   感覺最恰當

 

 

 

 

 

開烤囉~   不過在此之前

容我先介紹   該店的燒烤達人

大名鼎鼎   花太郎是也

本人相當親和   活潑哩~

感謝他   當天全程服務

真是辛苦了   不過我們吃的很開心

 

 

不囉嗦   趕緊放肉片

等候時間約三秒   輕敲爐面

待肉變色   立即盛盤

 

 

嘖嘖嘖~   非常軟嫩好吃

特殊的醃料   搭配精選牛肉

微甜帶鹹   好美味

 

 

再來是"我"店招牌   漢堡排

肉大厚實   份量超值

這道一上架   火侯掌控需得宜

 

 

等肉焦黃時   順便處理搭配沾醬

雙色起司條   與排肉一樣

得花時間   烤至些微焦香

看著大師級功力   快手拌攪

起司泥   越發濃郁可口

 

 

最後,迅速的   淋在排肉上

齁~不得不說   起司與肉排相佐

風味絕佳   帶點奶香及肉味

在嘴中縈繞   相當好吃,好滋味

 

 

黃起司   好邪惡唷~

 

 

接著烤海鮮   生蠔及干貝

 

 

每人限一顆   烤生蠔,略熟即可 

 

 

燒燒燒~   滾燙的生蠔

入口超美味   還有股淡淡的奶香

非常新鮮好吃   湯也好好喝

 


 

再來是霜降豬   口感脆甜Q彈

灑上海鹽   頗對味

 

 

牛排   肉質不柴

略帶咬勁   有種越嚼越香感

 

 

牛舌   上頭灑蔥醬

這該是我吃過   最迷你小巧版的吧~

 

 

不過它體積雖小   達人也能烤的好

半生熟的牛舌   不但保有嚼度外

蔥醬也能適時輔佐   為口感加分

 

 

吃完了油膩膩的肉   再來適時飲碗湯

蛤蠣鮮魚湯   無腥味

夠滾燙   很清甜好喝

 

 

接下來是   鮮蝦拼盤登場

一字排開   陣仗超彭湃

有白蝦、琥珀&天使紅...等   聽說店內還有一種深海巨蝦

不過今日無緣體驗   還蠻可惜的

 

 

上爐   烤的嫣紅的鮮蝦

我最喜歡   哇~好可口呀!

 

 

燒物半熟   表演肢解秀

現在是   達人展現功力的時刻

我試過一次   其實挺有難度

 

 

鮮蝦頭和肉   濃縮著完美蝦膏的頭

我特意請   烤者幫我留著

很美味唷~   就算膽固醇破表

也絕對不容錯過   還有蝦肉

質地Q彈   味道甘美

滋味頗讚   當下吃的很過癮

 

 

天使蝦   這次總算

不在令人   失望了

 

 

花太郎對付這種   粉嫩肉質的蝦

自有一套撇步   先去殼,後燒烤

原本我還擔心無殼蝦   太硬無肉汁

沒想到   吃了一口驚覺

熟度恰好   少了先前那種粉粉口感

增添了些Q彈度   超好吃的

 

 

烤扇貝   新鮮軟嫩,很好吃

 

 

七里香和玉米筍   屁股,軟而無腥

玉米筍,多汁可口   都很美味好吃

 

 

最後上甜點   起司地瓜

味道不錯耶~   濃稠的起司地瓜泥

甜而不膩   挺美味的

 

 

吐司冰淇淋   老公點的

我沒試   不過聽說滋味不賴

 

 

結尾   棉花糖

 

 

近期一連吃兩間   厲害的館前與江子翠店 

爐炭火侯   食材口感

達人皆能精準掌控   呈現完美熟度

服務也和善   環境還不錯

下回再去   別間嚐嚐囉~  

 

arrow
arrow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