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爬文時,各家麻咪總會強調牙齒寶健對小朋友真ㄉ很重要。為此在Uni換牙期間本人也四處匯集各家的清潔方式;有用紗布的、寵物潔牙布的、寵物牙刷and牙膏的、只用潔牙骨的、有買到人用潔牙套的、當然也有用兒童牙刷的,看久了想做的嚐試也就跟著多了。

首先,在醫院買了一組寵物牙刷and牙膏,當天Uni就被我興沖沖的抓著做實驗,誰知嘴太小,後頭臼齒處刷起來吃力也不乾淨。現在那一整組還被我堆到角落餵蚊子 @__@

DSC00537.JPG 

再來又因耳根軟,被老闆說服,買了寵物潔牙布

以它濃郁的牙膏味配合著不織布材質,著實讓人感到清潔力十足;只是紙張偏小,連我的食指都包覆不了,要怎麼拿它來清潔狗齒呀? so只好讓Uni咬著玩,可想而知是沒啥功用

    DSC00532.JPG DSC00534.JPG DSC00536.JPG    

 直到在某賣場,給我晃到了給baby用的牙刷,就一直用它到現在(ㄎ~ㄎ~其實也沒多久啦~)

刷頭小小一隻,因為是給baby用的so毛質柔軟,不怕會傷到Uni幼秀(台語)的牙齦

 DSC00415.JPG

再配合寵物專用牙膏,麻咪刷起來真輕鬆 ^^ 雖然不時還是會傳來疑似催吐聲。。。。

嗯。。。。那不重要,畢竟忍一忍就過去了,總比洗牙強ㄉ多(太貴囉!阿母我承受不起押)

看這猙獰ㄉ臉 ~_~ 嘿!!潔白ㄉ牙齒

 DSC005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