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爆!爆...可喜可賀這一天

媽咪我,來ㄍ口頭鞭炮慶祝

咱ㄇ家uni成年囉!!

飛快越過嬰兒期、兒童期

這段期間你總是淘皮又搗蛋、傻氣又貼心

雖然麻咪常因你ㄉ動作無言

也常爲你ㄉ淘氣生氣

卻想給你更多我濃厚ㄉ愛

我ㄉ寶貝,準備好要接招囉!!

往後還有更多要共同渡過ㄉ日子我ㄇ一起體驗其中 ^^

雖然不知邁進青春期、壯年期、成熟期and老年期ㄉ你又會帶給我什麼驚喜

但我想,自己應該是很期待這種隨時充滿爆點ㄉ時刻 ^^

 ---------------------------我是中分線-----------------------------------------------------------

歡樂ㄉ氣氛都是由美食襯托出來滴

今天我們ㄉ早午餐就先來ㄍ低油漢堡排套餐做開始

材料:

漢堡肉ㄉ部分有~雞胸肉、豆腐、少許太白粉

蔬菜~小黃瓜一條

配菜~雞蛋一顆

做法:

先將雞胸肉剁碎

 

拌入豆腐and少許太白粉,不加任何調味料,充分攪拌均勻

接著起油鍋,油熱

抓起一把雞肉醬(大小自訂)在手中輕搓圓形

送進平底鍋,在鍋中輕押成扁平狀

先煎致兩面略焦,在倒入少許自來高湯蓋上鍋蓋悶到湯汁收乾(略乾即可),盛盤

接下來將水煮小黃瓜拌入鍋中讓黃瓜附著肉味,盛盤

最後,煎蛋。。在蛋中加入剩餘的小黃瓜煎成蛋捲狀,盛盤

ㄆ....ㄆ...ㄆ..好吃的套餐完成囉!!

大人小孩一人一盤,份量多多很有飽足感ne~~

(雖然肉排沒加以調味卻有自然ㄉ雞肉甜度、嫩度,果然豆腐加對ㄌ)

uni的套餐肢解中.......

等不急ㄌ牠 ^^

今天特別優待讓你吃ㄉ飽飽

                             。。。。。。。。。。。。。。。。。

                                  。。。。。。。。。。。。。。

                                          。。。。。。。。。

                                                。。。。。。

                                         

嘻。。。。還沒結束ㄋ

重頭戲晚間的吃蛋糕時間開始囉!!

關起燈來── 吹ㄍ蠟燭許ㄍ願

希望我ㄇuni健康久久、無憂久久、活潑久久、搗蛋久久

媽咪會在一旁陪伴你滴 ^^

草率許完願,這才是uniㄉ快樂時間

大口嗑掉它

小小ㄉuni食量驚人呀!!

我看生日這餐吃完我ㄇ母子倆要來減肥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