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ㄉ合菜

不是台菜

也非西餐

更不是我平日所喜愛ㄉ日式料理

初聞乍見不怎ㄇ期待,真ㄉ

沒想到入口ㄉ每道菜都令人讚賞、回味 ^^

好好下飯唷

現下ㄉ原住名餐館

以非我印象中那種樸實老舊,變時髦囉!!

用餐環境乾淨、舒適

其實,依飯店早餐ㄉ份量來說

絕對是夠我撐到明日沒問題(在平常ㄉ話)

沒想到步出飯店後,短短不到2小時又要吃飯

呼~也太猛ㄌ,把我ㄇ當成豬仔餵是吧!! ><

不過,怎ㄇ大家都超配合ㄉ(尤其我ㄇ這桌)

卡位後看到桌上所擺放ㄉ山雞,ㄍㄍ眼光筆直

等不及叫開動,也等不及我拍照,猛嗑啦(只剩殘渣 ><")

本人雖只試一小口,卻對它有很高ㄉ評價 ^^

僅以鹽水、香油輕刷ㄉ雞肉,閃亮著油光

肉質軟Q、富含甜味,吃完滿嘴雞汁香

齁~要不是想繼續往下試食,要不是早上吃太飽

我應該可以自己喀掉半隻ㄋ(殘念)

第二道~溪蝦,又是一盤即下飯ㄉ小菜

這裡ㄉ很大尾唷~炒ㄉ脆脆蝦殼緊夾鮮彈蝦肉,一匙餚起混著大蒜、蔥末及椒鹽

呵~真是絕配

再來~名產,鹹豬肉

不知掌廚是如何弄ㄉ

有醃製ㄉ香氣,又能嚼出鮮肉ㄉ香甜

重點是咬ㄉ碎耶!!不像市售ㄉ入口後總是越嚼越乾,讓人吞不下

這也超下飯ㄉ

好吃~好吃~~

中場─ 湯品登入

由九種山菜結合,很有原始風味,輕輕淡淡

口感奇特,草味十足,不算好吃,但也不討厭就是

接下來,猜猜看這是啥?!不是海哲皮

猜對ㄌ嗎?!這是豬皮啦!!

富含膠原蛋白,口感極脆,沒有一絲油膩感

在台北無法吃到喔!

現在,好幸福唷!!

接著端來ㄉ是盤涼拌蔬菜 ^^

秋葵、山蘇、苦瓜+小番茄除ㄌ擺盤顏色鮮麗外

上頭還淋上大量ㄉ蒜泥醬超開胃ㄉ,好吃又健康

恰好調合這幾天下來血液中ㄉ酸鹼值(食用過多大於大肉),讚。。。

這條鹽烤吳郭最叫我驚艷

外層塗抹厚鹽,再放入烤箱(約20~30分)

看到沒,魚皮上那一層晶鹽顆粒

滲透進肉裡,提昇魚肉ㄉ鮮度、甜度

齁~還沒吃過肉質這ㄇQ彈ㄉ吳郭魚

這次真ㄉ開眼界ㄌ

果真,食物要好吃

東西新鮮、無須過度調味,自然就很可口ㄌ

這是馬太鞍當地居民種植ㄉ一種瓜類(忘ㄌ名稱)

吃來脆脆ㄉ,味道有點甘苦,與苦瓜很雷同,是大人ㄉ味道

第二道湯品,放山雞湯

裡頭除ㄌ有雞肉外,還加ㄌ當地特有ㄉ瓜類、枸杞,湯頭有些苦甘,不如照片中油膩

最後~炒劍筍

到餐廳很少會點這道菜,本人不是很愛

不過,衝著這盤纖維質高,可幫助消化,我還多夾ㄌ兩次NE~

沒想到之前吃飽飽

看到這八菜二湯還能每盤都沾

呵呵~實在是東西太好吃

不知覺,筷子動起來,碗也放不下來

噗~~~有機會一定要帶家人在來吃一次

飽餐之餘還可到庭院打屁、聊天唷!!若不怕熱ㄉ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