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節當天,人潮匯集

附近商家,觀光景點在煙火開始前

更是遊客打發時間ㄉ去處

下午,我ㄇ一踏入迪化老街

就被爆多ㄉ人潮震住ㄌ

每家活動攤位前都聚集ㄌ人龍

城隍廟前更是人山人海

桂圓茶前也塞爆

呵...託煙火活動ㄉ福

看來今年月老要忙翻囉 ^^"

是每年都這ㄇ盛大嗎?!

看著人群逐漸湧入碼頭

 這才下午四點耶!!

看著這ㄇ多滿心期待ㄉ遊客

真叫人不敢想像晚間ㄉ煙火施放會有多人

冰山一角。。。

人群間ㄉ我ㄇ

Uni此生應該還未見過如此大陣仗吧!!

估算錯誤。。

本來以為是地方性ㄉ小型活動

現場觀眾來ㄍ兩三百人就很了不起ㄌ

沒想到,人多到找不到地方蹲

因太早來而太閒ㄉ我ㄇ也只能隨處拍

順便四處看看哪裡能卡位ㄌ >"<

哀~~來囉!現下來請uni 小朋友當ㄍ今日導覽

為大家介紹一下碼頭上ㄉ特殊風光

首先,讓我ㄇ先將視線轉往12點鐘方向

碼頭邊有艘老舊廢棄ㄉ漁船

它可供各位家長教學

也可讓沒見世面ㄉ毛小孩好好開ㄍ眼界(如~偶本狗)

在來,將頭轉90度你可以見到Q版ㄉ大稻埕指標

這艘大船有沒有粉可愛

若大家嫌實船停太遠,顏色太單調

嘿嘿~~就來跟Q版船拍拍吧!!

以上...是初任導遊ㄉuni不負責任且粗略ㄉ介紹

細數時間真ㄉ很難敖

好累、好睏,好想回家

卻也不願前頭等待ㄉ時間浪費

這時只能ㄍ一ㄣ囉!!

這次人真ㄉ很多

眼前所見全都塞滿滿滿

坐著ㄉ我ㄇ連呼吸都覺ㄉ困難 >"<

好在煙火整ㄍ粉美

沒有叫人失望

不過也只有這一刻幾十分鐘

讓人忘卻苦守ㄉ勞累

真想大叫等待是質得ㄉ

我ㄇ家確認沒有下一次ㄌ

因為事後回想起來

還是覺ㄉ坐在家裡舒服ㄉ看電視轉播比較適合我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