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裹終於寄來了

期盼很久ㄌ說 ^^

特地在年前,幫uni 一次備齊ㄌ新年期間要穿衣服

今年我ㄇ要漂漂亮亮ㄉ回家過年

os...其實是要遮醜啦!!

拆開包裝,馬上抓來主角試穿

我等不及啦!ㄎ..ㄎ..ㄎ...

第一件  條紋水手服

是我最愛ㄉ水手系列 ^^

有沒有粉可愛

媽咪我覺ㄉ好有活力呦~

背後照。。。

再來  愛心刺繡運動純棉T恤+直條紋短裙

這一套走ㄉ是young girl 路線。。

 uni 拍ㄕㄟˋne(台語)

麻咪買衣服時

總會不自覺ㄉ望向女生款

呵~呵~你要多包含喔!!← 我家uni 是男孩 ^^"

不過,也是可愛死ㄌ

衣服ㄉ全貌 ^^

回矇再一照。。。

第三件  毛毛領棉T恤+格紋百褶裙

還是套娘炮裝,這件比較lady →現在知道我有多希望uni 變性ㄌ吧!!

它走ㄉ是高貴路線

不要說你看不出來 >"<

衣服全貌。。。

再次回矇。電死你

噗。。。。

最後一件囉!!羔羊戴帽背心

這是寒流來時要穿ㄉ

有帽子,內裡有厚毛。整ㄍ很暖ne

只是我家uni 頭部整ㄍ爆毛

塞起來真是說不出ㄉ怪鴨 ^^"

粉好笑。。

恩亨....這件有man ㄌ吧!!

照慣例。。衣服全貌

最...最後ㄉ回矇 ^^

好ㄌ,看完新衣秀

uni 家要先搶頭香,先祝大家都能開心過好年

要快樂喔!!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