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封文時我還在流口水   只因它的肉排真的很美味

杏子在台開設的分店挺多   美味自然不在話下

只是我這隻井底蛙   久聞其風遲遲無法成行

好不容易逮到個機會   來吃囉~

受歡迎的店家就是   不管是否為營業時間

客源總是絡繹不絕

 

 

 

店家特選套餐   有詳細的圖解  

 

 

入場   趁客人還不多   拍拍環境

寬敞的處所   各座位間也都有預留極大用餐空間

挺舒適的

 

 

每桌都會有的   開胃小菜

這個器皿好有質感   是我愛好的日式小物

好想外帶回家

 

 

很受好評的醃漬蘿菠   單一配菜就能嗑光一碗飯了

 

 

 

 

菜單   這次我們選擇了

外邊立牌所介紹的   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

以及我愛的酥炸鮮蝦排套餐   各一份

 

 

這張菜單裡有我的一個遺憾  

鮪魚中複套餐   超想吃的啦!!

可它只供應晚餐時段   真叫我噴淚

好想試試

 

 

杏子豬排還有個特色   就是高麗菜無限續

這是生菜的沾醬   紫蘇梅醬

頭一次見到白色的沾醬   初視挺可怕的

不過味道極好

 

 

豬排醬   則是另給

選對器皿   食物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視覺上加分很多

 

 

生菜

 

 

炸蝦套餐

杏子的炸物真的很棒   除了裹粉厚薄恰如其份外

時間的掌控也很厲害

炸蝦既脆又軟Q   好好吃

 

 

附贈研磨芝麻   可以加入豬排醬沾著吃

又是另一種厚實感

 

 

 蔥花蒜泥鹽味豬排  

豬排上滿滿的蔥花蒜泥   喜愛這兩項香料味的人一定無法招架

 

 

切面的豬排有著粉嫩肉質   加上蔥蒜壓腥味

軟嫩爽口   好好吃

 

 

日式醬菜   好吃也解膩

 

 

杏子另一招牌   米飯

軟硬適中的越光米   也是無限供應

 

 

五穀米   澱粉類的另一選擇

 

 

蛤蠣熱湯

在品嘗過主食配菜的美味後

湯品實在搆不上美味   味道也很容易忽視

 

 

味增蔬菜   爆冷門的

它竟然比蛤蠣還讚

 

 

甜品   岩鹽冰淇淋 

以綠竹裝呈   上桌立即為視覺注入一股涼氣

口味清爽   我超愛

 

 


日式豆奶布丁

這款就太甜了   對於以吃很飽的我們

它好有負擔

 

 

杏子豬排   真ㄉ是美味的食肉天堂

連不太吃肉的我   意外的都為它一再回味

並期待著一訪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