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中顧肌保養品   是愛美如我最開心的事了

不過之中小意外   ibon 編號無法兌換

讓我緊張的向客服組詢問   幸好在愛評團隊與廠家協調下

可以正常出貨給我   這點真的是感激在感激

◎體驗內容

JieFen潔芬:肌膚保健專家,宅配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
Luke舒敏異膚修護潔膚露 50ml
潔芬深層修護潤膚乳 50ml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5ml
南市衛粧廣字第1011200007號
            南市衛粧廣字第1010100004號
            南市衛粧廣字第1010900016號

--------------------------------------------------------------------------------------------------------------------------------

收到的試用套組   50ML的小容量挺可愛的

官網介紹--JieFen潔芬使用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原料取代化學合成物質,不含色素、矽靈、Paraben、重金屬等致敏成份

感覺此組用品是很親膚的   剛好適合我這容易過敏的膚質

 

 

有機產品在歐美地區已行之有年

很樂見   台灣對這塊市場越來越重視

有自己的品牌出現   更讓人覺得慶躍

食品、用品、物品   凡事講求天然

潔芬MENU 封面   很典型的有機產品介紹目錄

 

 

種類涵蓋頗多   身體、頭髮   滋養、潤澤一應具全,通通都有

 

 

馬油這次也有提供小瓶試用罐  

其實近來   賣場就有見過多項馬油提煉的潔膚用品  

也一直挺好奇的   想買回家試試

這次剛好有個修護滋養體驗   讚啦~

 

 

看完MENU 內文   其實我最想試試洗髮、護髮系列

過去   是試過幾組有機的天然洗髮精   很乾淨

但洗完頭後的乾澀感總免不了   得事後加強保濕才得以平順

這點我頗為詬病   難道有機=乾澀

就沒有一款天然性的洗頭產品

能讓頭皮乾淨   又能讓髮質平順

希望有機會試試潔芬   然後被它驚豔

 

 

正式體驗    修護潔膚露

當晚   使用後的感覺

潔膚液入手上的觸感   就是與開架式的沐浴乳不同

潔芬沐浴露泡沫不走濃稠路線   喜愛泡泡很多的人會有洗不乾淨的錯覺

不過我自己認為它家的泡沫雖少   但潔膚露很好推抹

不會覺得需要用到大量的液量才能將身體淨   洗完也不乾澀

很不錯的沐浴用品

 

 

用沐浴露洗完的當下   馬上塗抹乳液來鎖住水分

修護潤膚乳   與掌心初接觸時並不會覺得它很濃稠

是有點濕潤感   均勻的塗抹,很快就被吸收了 (不知是不是身體太缺水所致    >///< )

特別讓我覺得驚奇的是   抹完後我並不覺得掌心油膩耶~

以往在抹式售乳液   會再額外沖水將掌中的乳液洗掉

不然會覺得摸什ㄇ都油   此款不會

潔芬修護潤膚乳   讓我很驚豔

 

 

馬油是款潤膚霜   比起潤膚乳來的滋潤

同樣也是不油膩且滋潤的觸感   讓我覺得清爽無負擔

 

 

看過紙袋介紹其一   能當護唇膏抹來滋潤雙脣

入睡前特地擦上馬油霜試試效果

次日起來果然特別水嫩

 

 

 

此次體驗極為喜愛   清爽無負擔

很適合我們這種怕黏膩家庭   N與我都蠻喜愛的

尤其是乳液   好吸收且不油,深得我心

才一試用完   馬上就開始著眼下單的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