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初體驗   ya~活了大把年紀竟然還沒來過台灣鼎鼎有名的阿里山,我太遜了

為了彌補這個缺憾   年初與N 計畫帶兒子一起遊山

目的地一到   見著象徵性指標,先來一張

阿~虐狗呀!!   被拋高高的UNI 好ㄔㄨㄚˋ

 

 

 

全家齊照   兒子很無奈,不是被虐待就是被擠壓

 

 

阿里山果然是神木的出產地

連車站也別具特色   古色古香,很美哩~

 

 

難得來此一定要多拍些

我兒子好可愛唷!!

 

 

車站的全貌

 

 

路上看到這火車...模型

 

 

要來看神木了   從收費站一路進到入口處真的還蠻挺遠ㄉ

 

 

其實來此之前並沒有上網查詢相關事宜   所以根本不曉得阿里山禁止攜帶寵物

直到進入園區前被攔截告知   害我心情整個低落

人家是特地帶了兒子出遊   重點園區卻拒絕寵物

可憐的u 仔只好委屈窩車上了

 

 

對寵物不友善,卻對阿六仔友善的國家公園   哼~~~

 

 

撇除外場吃鱉的插曲外   不得不承認阿里山步道規畫的真不錯

清晰、整潔& 蟲鳴鳥叫   散起步來很舒服

 

 

大自然真的有股療癒的魔力   才入園不久我整個人都變得好放鬆唷~

心情也好好

 

 

首棵神木現身   千百年的佇立

使得它看來更顯雄偉、壯碩

有股令人肅然起敬的氛圍

 

 

不過下一秒發生的情況讓我大生氣   阿六仔強行爬入圍欄內緊貼著神樹合影

更有幾個素質低落的對岸大叔   踏著樹根蹦跳

出現這麼低等的行為也不見同行友人或導遊出面制止

乾瞪眼的我只能自己氣到內傷   N 聽我碎念到耳癢

 

 

一路下來雖然僅有樹林環繞卻不顯無聊

在現在   真的很難有機會如此親近樹木了

 

 

這樣聳天的感覺   美呆了

 

 

 

一路上看見許多棵高齡的老樹   每棵都獨具特色

 

  

 

這棵好威風呀!!

 

 

  

 

來到森林小火車附近   隨便一張天然風光都好棒 

 

 

森林裡的迷你售票處

 

 

班次不多   站務人員應該樂的清閒吧!!

 

 

售票時間還未到   乘客還未群聚

看起來真優閒

 

 

 

周邊景色

 

 

果然是觀光地區   連車票都頗具紀念性 

 

 

拍這張好不容易呀!   大夥全擠在一起卡位、拍照

想拍張火車進站照   得多費點功夫

 

 

舊款車型   是鐵道迷ㄉ最愛

 

 

車廂很早很古老   或坐或站都不是很舒服

由於想快速出關的人很多   也只能大家擠一擠ㄌ

 

 

這次因為兒子在車上等著   所以沒能多逛點

不過阿里山還蠻美的   群山環繞

步道設計很用心   不陡斜、不滑溜,也很乾淨

有機會再來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