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超期待這組 pizza的   海派大配料披薩

一聽直覺   就該是那種有著豐盛海鮮料覆蓋

且上頭灑上滑口美奶滋及海苔醬的澎派版 pizza

畢竟大家試吃的照片都這樣   結果,預約的這天

先是讓我等了一小時以上   其中我撥電催討

店員反應今天太忙   忘了與我有約,誤了製作時間

爾後提出馬上做並加贈副餐為補償的方案

店員很有誠意   當下的悶氣也就消了大半

而東西到手時   那十足ㄉ,更一掃前段陰霾,讓我掩不住笑意

等了好久~   終於可以吃飯了

 

 

單看這份大披薩   外盒包裝依舊樸實、牢固

這回 12吋的大盒Pizza   其份量很夠3~4人享用

 

 

一拆開紙蓋   熱騰騰的香味直飄

只是這盤和我看過的圖片有所出入   它沒了我愛的美奶滋、海苔粉

令我一度質疑是否送錯   還打電話回去確認

店員說他們太忙   忘記灑了 >///<

為何會這樣呢?   美奶滋& 海苔粉不僅能增添視覺的豐富度

吃起來口感也較有層次差異吧!!

可是我拿到的這一大片都沒有   這算半成品嗎?

好想試試完整版的海派唷~

 

 

哀怨完~開吃   這次達美樂的新品海派大配料披薩是由洋蔥為底、紅椒作配色

再加上鮮貝酥、蟹味棒及大片培根& 起司一起烘烤

這次達美樂大氣值得讚許   上述的鮮貝酥、蟹味棒是八片pizza 片片皆有

且是一整塊、一整條   1/8 片捧在手挺沉的

 

 

入口超級飽嘴,好吃   只是吃到後來有些乾

應該是少了美乃滋的潤滑吧~

為了彌補這缺憾   我還特地翻出家中的桂冠沙拉來助陣

甜鹹滑口ㄉ滋味果然比較厲害   至於海苔粉生不出因而作罷

 

 

為了此次的披薩趴   N 特地買了我愛的比利時助興

一口滿味pizza 一口啤酒   好幸福唷~

 

 

副餐雞柳條& 造型薯

 

 

沒想到達美樂的炸物這麼厲害

雞柳條   皮脆肉嫩且大塊

此款深得我心   因為太刷嘴了

不小心連N 的份一起解決   哈~吃不太夠耶!!

 

 

 

造型薯   星星、月亮& 太陽

這組可愛的薯塊   口感濕潤,滋味算不錯

雖然我較愛它的兄弟脆薯   不過還是很給面子的吃上幾塊

 

 

感謝愛評、也感謝達美樂讓我再次新品先嚐

雖然海派大配料披薩   鮮貝酥蟹味棒用料大方

與其他食材齊吃   口感更是多元、美味

不過比起前面幾款   個人覺得這次推出的新味並不出色(可能我吃的算半成品吧!!)

雖然用料不少   但就覺得層次單調了些

有機會   一定會再試試原版的 (調味要加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