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覺自己又更往吃貨方向前進了   這回首次無視路途遙遠

純粹為了吃   一路從汐止狂飆到淡水

好在造訪的店家有著一定水準   沒叫我失望   

 

 

位於淡大旁新北路商圈hi-city二樓的Gino's 吃螺絲   乳白色的牆面設計溫馨感十足

 

 

好羨慕學區附近的居民呀!  不僅居住環境生活便利外

吃~更是便宜   看看店家menu

不僅菜單上餐點平價外   還推出商業午餐,真是優惠多多

 

 


 

 

進入室內   叫人一整個驚艷

吃螺絲外觀、店內環境設計差距極大

萬萬沒想到在暖色面表的包裹下   竟然會有生硬冷冽的搭配

黑白相間   再加上垂吊於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

真是典雅又高貴   彷彿來到高級區域所處的餐廳

 

 

有好的視覺享受   也要有好的舒適體驗

吃螺絲大空間的用餐環境   寬敞的桌椅擺放

為的就是想使用餐客   吃飯、聊天& 休息都自在

 

 

窗邊擺設倒是清爽 

 

 

有就地取材的   店裡食材直接拿做裝飾

 

 

也有名人簽名盤(雖然我不認識)

 


 

 

還有到處可見可愛的小人偶

 

 

另外店家鑒於近來食安風暴頻起   特別選用進口橄欖油烹煮

並投保了多元產物險   就是想讓饕客安心

 

 

 

 

服務人員很殷勤   入座後立馬上menu 送飲水

先選體驗項目 

 

 

不大了解的再看圖文菜單   麵類多元

 

 

堡類也不錯

 

 

排類我最想吃   可惜只能等下次自訪

 

 

茶飲、咖啡

 

 

上菜囉!   先給主廚湯品

當日濃湯   配色真不錯

 

 

吃螺絲的濃湯喝起來真讚   沒有過多調味

喝的出南瓜原料的清甜感   十分順口

搭配爾後上桌的蒜香麵包   更是美味

 

 

生菜沙拉& 蒜味麵包

生菜配料挺多   不錯

麵包酥香   單吃優,沾南瓜湯吃更優

 

 

 

加辣版煙燻鴨胸佐青醬義大利麵   只能說,主廚實在有才

粉、紫& 綠,色彩豐富   擺盤獨特、精緻

 

 

 

趁熱   快快來吃一口麵

齁~真讚   好久沒吃青醬了

以往不敢點   怕湯汁收得太乾

怕青醬與橄欖油的ㄉ比例不對   容易吃膩

但吃螺絲不會耶~

剛好熟度的麵體   配上剛好的青醬比例

再以熟熱的橄欖油炒過   雖然盤底驚見油脂頗多

不過吃起來一點都不噁   我挺愛的,且加辣更正

 

 

煙燻鴨胸也很棒   皮脆肉嫩,讓人越吃越涮嘴

 

 

配菜   粉紅不明物

甜甜的   解膩用的吧~

 

 

因為義麵被我選走了   N 退而求其次,選擇他第二愛的焗烤螺絲麵

滿滿一大盤上桌   份量十足呀~

上頭海鮮用量爆多   蝦,蛤蠣& 花枝等鑲嵌在金黃色澤的濃郁起司上,海味十足。

 

 

我不是很愛螺旋麵   但試吃了一口後,折服了

店家大廚超會煮   這盤麵超彈口的

再加上沾裹著濕滑起司奶香   美味的緊呀~   

決定了   下次回訪必選它

 

 

中場休息   先來杯清新的玫瑰冰茶飲

杯量不多   我喝剛好

 

 

這杯玫瑰茶   清新,解渴

帶點淡淡的花香味   很適合飯後飲用

 

 

N 點的   熱摩卡

咖啡味頗重   N 覺得不錯,我沒有很喜歡

 

 

這回遠到淡水來用餐   感覺還不賴

Gino's 餐點份量夠,價位親民   環境也不賴

我覺得在我過往吃過同質的餐廳中   Gino's 餐點美味絕對數一數二

令人極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愛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