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各位瑪莉亞都怎麼對付自家兒女的耳毛?我家小孩不排斥清耳屎但拔個耳毛卻像是要它的命一樣,奮力抵抗,奮力到給我尿失禁外加ㄔㄨㄚˋ賽,真的不誇張^^"!我想可能是小時候常被我拔到發炎吧。

Uni:汪!還敢說再拖我去拔毛我就ㄔㄨㄚˋ賽給你看

麻:厚~你以為老娘愛拔嗎?誰叫你耳小,麻才會一個洞看成兩個~都怪你=.= 還從頭哭腰到尾!以你這種抓狂的程度要是上美容院也只有被欺負的份,給別人欺負還不如讓麻咪動手至少我還會手下留狗,你說是不是!

不過為了讓自己不再被屎尿攻擊,苦命的瑪莉亞絞盡腦汁想了一天一夜,終於給我夢到了ㄐ一ㄤ˙ㄐ一ㄤ˙

CIMG1925.JPG  

 

哇~哈哈哈!是不是很妥當,聰明的阿母有撇步!像肉粽一樣包起來就沒法動了ㄇㄟ ,再將耳多掏出來,用一根眉毛夾也可以輕輕鬆鬆搞定

 DSC00383.JPG

 

看有沒有很可口啊

DSC00382.JPG 

 

別苦著一張臉!包起來你就不知麻咪要做什麼啊!無知才幸福,你看你連ㄍㄞ一聲都沒有,所以OK的啦!以後都用這方法囉!

CIMG1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