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七星潭囉!

天氣這麼好,心情這麼好 ^^

跟飯店借ㄌ單車,出發來去海邊

這是uni生平第一次看到海喔!!

傻傻ㄉ牠在岸邊還搞不清楚接下來會發生啥事

倒是我緊張到不行哩!!

怕自己腳打滑,也怕uni high過頭亂跑喚不回 >"<

不過,對著一片蔚藍ㄉ海,叫人不下水都難(有事遇到ㄌ再說)

初見七星潭要先培養一下情緒,so uni麻咪先來試ㄍ水溫

這一點風浪就ㄘㄨㄚˋ成這樣,真是沒見過世面 ><"

有ㄌ第一天ㄉ經驗隔天下水顯然安心許多

難得來一趟uni也要學著下來踩浪 ^^

全身濕透─ uni遭滅頂啦!

噗。。。。落水狗(好醜)

中間,被我ㄇ叫聲吸引過來ㄉ大陸阿嬤  >/////<

嘟著嘴跟uni討親親

還想再討一回不過我家少爺不要啦!

齁~齁~下水前本來有安排一齣我和uni在海灘追奔ㄉ戲碼,不過光是赤腳走在石堆中就痛咧!要跑真ㄉ不成。

回程時臭狗uni突然無預警ㄉ往後面跑去,是不知現下這種狀況沒人追ㄉ到你嗎?嚇死我ㄌ

 

幸好牠當時只是想找一塊空地如廁,謝天謝地!不然,今夏協尋的對象就是uniㄌ

出門還是得栓牽繩才對,要像這種情況(突然跑掉)多發生ㄍ幾次,我不短壽才怪

笨狗。。。。就算海灘無人也不可以這樣嚇麻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