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追星族的辛苦

就再幾週前

日正中午、無風無浪下

我ㄇ姊妹兩人外加一隻熱狗

就這ㄇ浩浩蕩蕩前進漁人碼頭

齁.........下公車迎面而來的熱浪

衝的我直想拉uni快閃

這座情人橋,聽說是新建的

在橋上下望整ㄍ湖面很美

這次會來這邊考太陽全因為他─老蕭

因為歌聲好、個性呆.....怪

從星光一中崛起時就被老三煞到

(老三喜歡怪咖 ><")

為了搶得好視野我ㄇ三點就到了

不過以身為職業粉絲來說這根本就不夠看

蕭幫的不知多久就來現場佔位ㄌ

大太陽底下又無遮蔽物很辛苦ne~~

原以為5點多節目開始

沒想到竟是彩排

就這樣時間順勢跟著後移ㄌ2小時

等到有點無奈的一人一狗

雖然等待的時間很壟長

不過在節目開始後人潮往指定地點集中

跟著歌手演唱ㄉ節奏一同搖擺、情緒一同高漲

這種共同助興的氣氛很棒 ^^

 過去很少有機會去聽現場live表演

從不覺透過麥會與CD有多大差距

但現在我知道ㄌ,現場真ㄉ是會很high的

只要歌手ㄉ唱功了得

無須主持人費心,氣氛也能受到鼓動

有著脫序演出,又能時時竄出叫人振憾ㄉ旋律

就是如此才讓人甘願掏錢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