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吹起有機養身的二世代裡

除了注重口感外

吃ㄉ健康環保也由人類晉升到寵物世界

許多打著有機成分的乾飼料

一躍成為寵物店的主流

再加上媒體強力推薦、bloger大力讚頌

我ㄇ這些愛子心切ㄉ父母自然也得跟進

只是市售ㄉ品牌百百種,口味多雜

想從中挑選一家有信譽保證且小朋友願意賞臉ㄉ

還真不簡單ne~~

至少看ㄌ幾ㄍ禮拜的成分評比後

我還是決定放棄(眼睛快脫窗)

僅改從以往有購買過且名聲不錯ㄉ買家中挑選

魔力草本。。。。。嘿嘿~不錯吧!!

一聽品名就覺ㄉ很有power (完全依外表來決定)

這次我還一口氣買ㄌ羊肉頻果and鹿肉鮭魚兩種口味

希望uni別太快嫌棄才好

 

鹿肉鮭魚

■ 主要成分:鹿肉、鮭魚、碎小米、碎布朗米、燕麥少量、雞油脂、白薯、鮭魚油、天然香料、乾蘋果、乾藍莓、乾蔓越桔、乾無花果、碎麝香草、茴香種子、桂香、葫蘆巴、乾大蒜、向日葵種子、芝麻籽、乾海帶、脫水紫花苜蓿膳食、乾紅蘿蔔、乾芹菜、乾甜菜、乾荷蘭芹、乾萵苣、乾水田芥、乾菠菜、乾蛋類產品、L 賴氨酸、乾蕃茄蘋果醬、乾乳清萃取物、酪蛋白、鉀氯化物、鹽、卵磷脂、益生菌、生物素、多種維他命、多種礦物質及胺基酸、木瓜蛋白脢、絲蘭萃取物精華等…。

【產品成分分析】
天然蛋白質 最低含量 26.0%
天然脂肪 最低含量 16.0%
纖維質 最高含量 3.0%
水分 最高含量 9.0%
灰質 最高含量 6.0%
鈣質 最低含量 1.4%
最低含量 1.2%
Omega-3脂肪酸 最低含量 1.4%
Omega-6脂肪酸 最低含量 3.8%
牛磺酸 最低含量 17%

 

 

羊肉頻果

 

■ 主要成分:新鮮羊肉、新鮮鮭魚茸、新鮮羊肉茸、新鮮鮭魚、全燕麥、大麥、糙米、雞脂肪(以維他命E 和迷迭香萃取物被保鮮)、亞麻籽、天然核桃油、西洋菜、菠菜、芹菜、荷蘭芹、茴香種子、羊奶、大西洋海藻、苜蓿葉、野生北歐深海鮭魚油、酸奶酪、迷迭香、白莧、蘋果、肉桂、麝香草、紅蘿蔔、薑根、蓬蒿、薄菏、、卵磷脂、益生菌、生物素、多種維他命、多種礦物質及胺基酸、木瓜蛋白脢、絲蘭萃取物精華等。

【產品成分分析】
天然蛋白質 最低含量 28.0%
天然脂肪 最低含量 18.0%
纖維質 最高含量 3.0%
水分 最高含量 9.0%
灰質 最高含量 6.9%
鈣質 最低含量 1.8%
最低含量 1.4%
Omega-3脂肪酸 最低含量 1.3%
Omega-6脂肪酸 最低含量 3.8%
卡路里 每公斤 3920卡

 

 

強制拍照中ㄉuni死命盯著麻咪手中ㄉ碗看

內部顆粒大小很適合小型狗 ^^

這次因為出貨時遇到ㄌ颱風

到貨時間也因此被delay三天左右

uni這三天吃著他麻煮ㄉ愛心餐食不知是隱忍多久

在見到屬於自己ㄉ飯飯時一整ㄍ超興奮

卡啦~卡啦~~今天嚼ㄉ特別起勁

越叫頭越低

阿.....都沒有在理我 ><

這次ㄉ乾糧口感好像真ㄉ不賴耶!!

只是價格不怎ㄇ親民就是ㄌ

好在uniㄉ食量一直都不大

不然,麻麻我真ㄉ要去賣血養家ㄌ ><"

 帕速~uni欺騙我, 原來你愛口糧勝過麻麻ㄉ愛心

嗚。。。。麻麻我一整ㄍ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