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這種行為ㄉ衍出

實在太可怕ㄌ

左鍵隨意選,商品隨性跟

ㄔㄉ、用ㄉ、穿ㄉ

從北run 到南,網上購物不手軟

此次我又從公司抱回兩大袋ㄉ甜食 ^^"

呵呵......這兩樣都是我ㄉ最愛

角之館 芋泥捲

重量、大小、形狀都與香帥蛋糕大同小異

價錢較香帥略低

斷面秀;內餡也算是飽滿。。

不過香帥還是略勝一籌啦!!

 

雖然如此,本人覺ㄉ口感還不錯ne~

芋頭ㄉ香氣、蛋糕ㄉ甜味搭配ㄉ將將好

每ㄔ完一口,芋泥香氣都會持續停留

單ㄔ蛋糕也很優

水氣飽滿、口感綿密

比起香帥蛋糕我反而對這家較為喜愛哩

總覺ㄉ香帥芋泥捲吃不出芋泥ㄉ香氣、甜度也不夠(ㄍ人愛甜物)

內餡與蛋糕所組成ㄉ比例較容易溺

若角之館可以一次嗑掉半條ㄉ話

那香帥我僅能承受一塊(5/1)

 

 

還有.......還有...雅培米堤 超濃起司條 ^^

是不是和原砌鮮泡茶ㄉ起司條很像呀!!

小而巧,一次一條剛剛好(與uni一起分)

才剛小咬一口,起司味馬上佈滿口腔

超濃郁

再搭配上鬆散ㄉ餅乾,美味呀!!

難怪人家都說,甜點使人幸福(假象)

雖然價格不便宜

不過偶爾奢侈一下不過分啦!!

憂鬱ㄌ這ㄇ多天託甜食ㄉ福

這下我和uni心情不再blue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