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啦!就是它

這就是近日被我視為神藥ㄉ抗生素凝膠

很叫人訝異吧!!

這種皮膚科專門開立給病患治療痘痘ㄉ通藥

對開放性傷口ㄉ療效竟也能這ㄇ好

齁。。。

若不是uni開刀

出院後為了讓自己上藥方便

才意外從醫生那問出藥品類型

好心ㄉ張醫師也當場示範包紮步驟

告訴我注意事項

and打包一小袋凝膠給我帶回家預防

除ㄌ凝膠外,醫院開ㄉ兩款口服藥中就一款是抗生素(另一款是消炎、止痛)

額外補充~類線問題用抗生素眼藥水也可以獲得改善ne~

由此是否就能推論─ 抗生素用於寵物身上是蠻廣泛且有用ㄉ藥劑 (注意~要不含類固醇ㄉ唷!!)

這條是我自行到藥局買ㄉ抗生素凝膠

市售抗生素有兩種─ 其一是圖片這種痘痘專用凝膠;一款是外傷專用ㄉ白藥膏(外傷專用有其他ㄉ添加藥)

比較過後痘痘凝膠成份近似院方用藥

所以我買這款

當初uni未拆線時

每天包紮僅以凝膠塗滿傷口

上頭再覆蓋一層不織布紗布加以固定

短短10天不到傷口預合ㄉ又快又漂亮

(↓↓↓↓↓剛開刀ㄉ傷口)

(↓↓↓↓剛開刀ㄉ傷口)

現在就算uni復原已有一段時間

我ㄇ家中仍然還是會擺上一條

平時,uni麻咪我可以拿來預防痘痘(小傷口也有效喔!!)

小朋友若突然受傷也可以自己先做治療

呵~~一舉兩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