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是為了寬闊自身的視野

         是為了看遍各地的風景

         是為了體驗當地的人情

         是為了嚐盡各地的美食

然而   旅行至於我

只為休息   只為充電

我想跳脫當下熟識的環境

我要短暫放空   才能繼續往前衝

玩樂--重要     住宿--也重要

有好的住宿品質   才有好得玩樂品質

麗野民宿    一間矗立於田野間的民宿

有著明亮的外表   在同區域內算是醒目

 

 

手做門牌

 

 

夜燈   可以感受到主人對民宿的用心

 

 

外頭一大片庭院    撇見烤肉架

這裡晚間應是歡迎BBQ的吧??

 

 

哇....還有專員接客   怎麼一臉兄弟樣

 

 

入口處的吧檯區   寫著早餐內容

有部落客寫說   為了早餐有人特地回鍋住宿   有沒有這麼拼命

這麼說會叫我很期待

 

 

 

check in 時   順道拍拍大廳環境

 

 

 

處處可見的手做工藝   這隻是保羅大哥

 

 

連餐桌也有玄機

 

 

我發現在花蓮   無論是餐廳或民宿

時常可以看到這種   專放導覽及餐飲名片的角落

 

 

窗口望出   教人心底平靜

 

 

往二樓走   樓梯間也有些小佈置 

 

 

 

陽台處   晚上可以在這看星星耶 

 

 

有沒有這麼可愛   房間入口也有裝飾

 

 

 麗野的房型以樓中樓為主

房內是簡單的白底   在點綴些亮色的物件裝飾

是我喜歡的風格

 

 

 

 

 

小爬梯

 

 

這算是小閣樓吧   僅放著沙發椅

很稀奇 但不太用到

除非加人吧!!可以睡上面

 

 

整體看來挺別緻 不過重看不重用

 

 

往下俯望   好想直接跳下去 投入大床的懷抱

好險沒有因為它不算軟   有骨折的風險

 

 

蠻陽春的浴室

 

 

 

隔天 不早醒的我們

在看完桌上共用的早餐後   才知道原來麗野是不能讓人睡到自然醒的

晚來的結果是 只能分得剩菜了

這叫人對這間的觀感扣分很多

原以為是依各房人數去分裝早餐   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共鍋

齁... 老闆你也早說嘛!!

口感咧!!   也不是特別美味   算清淡養身

說是清晨起來不要給胃太大負擔是說得過去的

 

 

吃飽飽 四處閒晃一下

屋子後頭

 

 

遠望 綠油油的一片

短時間居住很讚   很容易放鬆、放空

但少有人氣   這教我無法久居

還是習慣小七在樓下

 

 

路旁的小花

 

 

 

麗野的房價算是中等 居住品質也算中等

雖然床挺硬   早餐也普普

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