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講到去桃園   二妹總會有如獻寶般說著要帶我去吃好料

果真   頭晚就來了個消夜場

這家鵝肉攤聽說頗有名氣   上網查後才知   土城也有一間分店耶!!

現場是人聲鼎沸   主角鵝肉就攤在台前

多引人目光呀!

 

 

 

冰櫃、餐台上還有幾大鍋魯菜

看來不是很乾淨   不過就是要這樣才有台灣味

 

 

 

 

頭頂菜單   都有標價格

看起來也頗平價

 

 

 

整個騎樓都是人   有點恐怖說

這邊的用餐模式是   卡位、拿菜單、點菜

簡單說就是   要快狠準─ 任務完成前絲毫不得鬆懈,這是戰爭~

幸好老闆看我們弱女子幾枚   有人走就快快要我們先坐

 

 

點菜囉   小菜樣式很多元

點完一輪準備送菜單時   老闆一直在周遭激推他家的鵝

妹妹說   上次他來吃有點

可是店家自行決定出盤的價格   讓她有點不開心

雖然不錯吃   不過不想再做冤大頭

反正其他小菜皆不錯   主角有沒有反而就沒差了

 

 

 

點完吃的   桌上飲料當然也是必備囉

哈哈   上啤酒

 

 

首道   我最愛的活蝦

雖然是單川燙而已   但卻意外的鮮甜

好好吃   這盤有多續

 

  

 

嘴邊肉   很嫩

 

 

 

涼拌鵝腸   市面很少吃到

來到這種專賣店   當然是要上一份

好吃、脆口   處理得超好   然怪在地人都愛

 

 

章魚   雖然平時我見它不怎ㄇ順眼

不過   不得不說這家弄得很鮮甜

 

 

綜合生魚片   就還好

有些許的退冰不完全

 

 

鹹蛤仔   這道最教我們驚艷了

就是覺得   與已往記憶中的味不同

多了點甘甜   蛤仔肉超肥嫩的

回台北還是念念不忘   值得慶性的是桃園離我不遠

 

 

 

這次二妹帶路   有中有中啦~

意外的好店   就在她住所附近

真叫我好羨慕呀!

台北若是有這種價格超值食材又棒的店家   不排隊排到爆才怪咧

再賣肉店愛上了他們的海鮮   下次一定要帶N 來品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