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剛換公司到新店時   為了瞭解公司附近哪有停車位

我們特地找了個假日趨車前往   順道來個一日遊

這間是我google 好久找來的

感覺它在新店是小有名氣   挺多人推薦的

 

 

 

 

不過我也真的好奇   素義麵、素pizza的美味程度

於是就決定來冒險看看

八月的天候   印象超深刻的

因為到現場時   熱到快中暑的我們只想快快進門吹冷氣

沒想到這間餐館走養身   冷氣省,就要饕客吹自然風

 

 

 

 

炎炎夏日   看著師傅一旁辛苦的守著磚窯

我ㄇ是很認份   摸摸鼻子趕快進去

 

 

 

 

樓上用餐區   這間雖然沒裝設冷氣

不過空間夠大   窗戶、大門敞開的地方也多

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熱

其實偶爾這樣吹吹自然風也挺舒服的

 

 

 

 

菜單價格算親民  

 

 

 

 

種類不少

 

 

 

 

先上的飲料   一般般

 

 

 

 

現點現做   盼了好久的PIZZA

當天是點瑪格莉特分量不小   蔬菜、起司給的大方

加上剛烤出來熱熱脆脆的餅皮   意料之外的好吃耶~

 

 

 

 

義麵   忘了是選啥口味 (反正都是菜)

只是當下硬要叫大辣的我   真的自做虐的吃了苦頭

廚師下手超狠   它應了我要求非常辣

雖然這道義麵口味很棒   不過我也是猛灌水才能解決

我的夥伴就不用說了   太不夠力了早已晾一旁

 

 

 

 

稍早我的認知是   素菜無味  

對於料理清淡   食材不香總會先對其美味也打了折扣

不過佈佬廚房真的推翻我對於素菜的偏見   無肉也可以做好吃的菜

義麵有麵菜香   PIZZA 餅味也足   雖然不小心喊ㄌ個大辣

不過我還是會想再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