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能帶寶貝出遊真的很開心   不過也因為它很多地方我們必須做些許的妥協

譬如...住   寶貝出門大不便,光是晚上夜宿的窩就讓我爬文爬到快抓狂

品質早已不追究   只求乾淨就好

無意間看到了同是養狗的同好介紹

外觀明亮、房間乾淨   就下訂了

雖然是汽車旅館   不過沒關係,我們不幹壞事

~哈哈~

晚上七點入住   N先上樓窺探

爾後興高采烈的跟我說   撿到寶了

沒想到親民的白雲雅驛   環境CP值竟會如此之高

king size 的床型不多說

 

 

 

 

 

床前大電視也ok   額外要說的是這間還提供多部影片可觀看

片子算新   很棒!!

 

 

邊角行李擺放處

 

 

小點心、茶飲   給的算大方

 

 

浴室   這太令我興奮了

大尺寸按摩浴缸   要泡鴛鴦浴絕對沒問題

 

 

重點是   這區也擺放著電視

邊泡澡,邊看電視   太享受啦~

 

 

洗臉檯   這邊浴室沒有門

不過淋浴區與洗臉檯、馬桶隔著小段玻璃片

算是半乾濕分離吧~

 

 

馬桶在最邊緣   有些人上廁所怕干擾

白雲有顧到   雖然此區無門型設計但多加牆壁包覆,還算隱密

 

 

清潔用品

 

 

入浴用品

 

 

隔天的早餐   就比較陽春了

附近早餐店

 

 

不過還是能讓你吃飽啦~

 

 

招牌漢堡

 

 

白日   啟程前帶uni 走走,順手拍拍

 

 

第一次入住汽車旅館   原來內部長這樣

一樓車庫二樓才是房間

 

 

頭遭跟出門的uni   越來越帥,也越來越肥

 

 

這次出門發現uni 很黏我咧~

走到哪跟到哪   最愛它朝我奔來

 

 

還在誇帥   就馬上給個鬼臉

衣服好緊繃

 

 

uni 與媽咪自拍一張

 

 

暫別了白雲雅驛   蛋寶也來一張

 

 

飯店、民宿有好壞   汽車旅館也有

過去總將它與情色同列一處的我   這回改觀了

很開心住到這間乾淨、舒適的旅館

親民的價格   優質的環境

雖然早餐一般般   但為了浴缸、為了影視還是值得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