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美食節目走也是挺冒險的   有時吃到好料,有時也會踩到雷

這回來到大直兄弟麵館   就是被庹宗康吃相給吸引

聽說他們乾湯麵口味都別具特色   而且加麵不加價

這麼俗夠大碗的店家   怎麼能錯過

麵館隱身在小巷內   外貌不楊

比較特別的該算是   一旁招牌西塔冷麵這看板吧!

單看名稱   味道難以想像

這回要不是早已選好試吃口味   極有可能我會點它,看來只能留到下次了

 

 

內部環境與傳統小吃無異

前頭設立煮麵台   後邊座位客人用餐

店家比較隨興   客人找座位前得先填單,讓老闆下麵

 

 

小菜自取   不過得告知店員一聲

我覺得兄弟的老闆很大氣   不僅下麵慷慨

就連小菜都切的大塊   裝盤更是豪氣

看看這份量   不拿,對不住自己吧~

 

 

還有大鍋熱湯   只要吃麵,湯品任你盛

老闆超有愛   做人也海派

很怕客人沒吃飽   店內小吃給予皆超值

就連免費熱湯   用料也不見手軟

大匙撈出   全是料

ps. 紅湯那鍋不是免費的

 

 

麵店簡易招牌   首次前往點選了節目激推的雞蓉蛋拌麵與極品辣乾麵

 

 

店內空間不大   座位也少

午間時刻,用餐食客多   大夥擠一擠,併桌齊吃也ok

 

 

單點兩道配菜   店家茄子紫的醒目

雖然茄肉肥厚軟爛好入口   但它太大塊了

初嚐兩三塊還好   多吃易膩

還有豬耳朵   大片肥厚

這盤豬耳一如目光所及   肥Q,滷得頗入味

老公很愛   不過我多吃會怕

 

 

免費湯飲   這回很幸運,遇見酸辣湯

這鍋湯煮得不錯   微酸,料豐富

重點溫度夠燙   我續喝了兩碗,一猶未盡呀!

 

 

雞蓉蛋拌麵(大)   老公點的

這碗一上桌份量多到令人傻眼   目測2~3糰的麵條攪拌有些費力

鹹蛋黃醬加雞絲   再配上些許小白菜來添色

這款醬麵用料簡單   口感清爽,很適合夏天食用

 

 

麵條初嚐不錯   但吃到後來醬不夠麵略乾,得一直配湯

主要味道之前沒吃過   所以會覺得特別

但不如看電視時的驚豔   主持人演很大

 

 

極品乾辣麵(中)   這碗反而與我較對胃

微辣式的麵醬   味道重,攪拌香

入嘴麵Q味道好   主要醬料有點熟識

像是好些天才買的澎湖魚子醬   下回在家我也來試做

 

 

這天中餐吃得好撐   點了配菜,喝了湯

再加上一大一中的碗公麵   這頓都讓人飽到隔天了

下回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紹興雞腿及冷麵,應該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