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這次還是結婚後第一次過生日

沒想到老公竟然帶我來吃王品,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話說一開始完全不知道今天中午要吃甚麼

一直以為老公會帶我去吃吃到飽那種的

我一直到進入餐廳之前才撇到,沒想到竟然是王品

 

 

這間店在南京東路上,有合作的停車場,一共可以停2.5小時

 

店內位子不多,但很有氣氛

 

 

店內人員親切招待後,遞上了Menu

王品漲價後,目前一客套餐為1350再加一成

有迎賓酒、麵包、沙拉、湯、開胃飲料、主餐、甜點、飲料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先幫我們上氣泡香檳

 

 

雖說是香檳,但其實沒有酒味,還不錯

題外話:用餐中不小心將香檳弄倒了,服務人員還為我們再送上一杯

真是貼心

 

上麵包之前會先上麵包抹醬,分別為鵝肝醬與奶油

 

 

接著才上麵包

 

 

麵包一人有兩個

麵包還挺好吃的,老公原本很想吃將麵包抹上大量鵝肝醬在享用

沒想到他只抹一次就吃完一個麵包了,他說因為麵包單吃就很好吃了….

雖然服務人員有問我們是否還要麵包,但我們擔心後面的會吃不下

所以就沒有再加點麵包了

 

沙拉:香煎干貝杏鮑菇 & 羅美鮭魚焗牛肉

 

 

 

杏鮑菇吃起來挺Q彈好吃的,沾點店家的特製醬更好吃

不過干貝挺小的,但是吃起來還不錯

羅美鮭魚焗牛肉,我以為是混在一起

沒想到其實是各自分開的,焗烤牛肉餅+蘿美生菜+生鮭魚

另外有附千島沙拉醬,可以加在生菜上面享用

 

湯品:鮮蝦翠玉濃湯

 

 

上桌時會先分為兩碗呈現,一碗是蝦膏,另一碗則是蒸蛋

再將兩碗倒在一起

 

 

每一口喝起來都感受得到濃濃的蝦味

蒸蛋吃起來則是又軟又嫩,還不錯,可惜不夠燙口

 

我的湯品:酥皮海鮮清湯

 

 

上桌時服務人員會幫忙將上面的酥皮拿開放到旁邊的小盤子

要吃時可以切小塊的吃

因為點餐時我有向服務人員說要熱一點

所以海鮮清湯來的時候,有比較熱,喝起來比較讚

碗裡的海鮮料也是實實在在的海鮮料,搭上燙口的湯,讚!!

 

 

開胃飲是酸梅湯,因為當天天氣有點涼,所以我們都選了熱的來喝

沒想到熱的還挺好喝的,喝起來微甜微酸的,真的有開胃

 

 

主餐上之前,服務人員先上醬料

分別是法式小羊排用的薄荷醬與檸檬,還有牛排用的蘑菇醬和蒜片

 

 

 

主餐:老公的王品牛小排

 

 

老公愛吃軟嫩一點的,所以一開始就請服務人員推薦

雖然服務人員一開始有說過,王品牛小排是以台式的方式烹調

先滷過在烤,所以會是全熟的狀態

雖然服務人員有先打預防針,但沒想到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吃滷牛肉

比較沒有吃牛排的感覺

 

 

我則是點法式小羊排

 

 

小羊排吃起來反而比牛小排軟嫩

不過吃起來還是有點羊騷味

但是這羊騷味沾點薄荷醬倒是可以消除

不過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原味,所以另外向服務人員要了點玫瑰鹽

這樣比較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

 

 

甜點:布朗尼雪酪 & 法式布蕾紅酒凍

 

 

 

這兩道甜點和沙拉一樣,原來都只是分開的,而不是合再一起

布朗尼來的是布朗尼與冰沙而不是雪酪

 

而法式布蕾紅酒凍

布蕾吃起來像是已經涼掉的烤布蕾,上面的焦糖吃起來很硬

下方的布蕾也是涼的

只能說這兩道甜點我們最後都沒有吃完

 

不過飲料的有機花草茶倒是很得我們的心

 

 

成分主要是馬鞭草,喝起來非常清爽,沒加糖也很好喝

 

前幾年有吃過王品,當時的印象非常好

剩至還沒吃主餐就已經飽了

感覺這次和以前的餐點水準差很多

雖然漲價了,但是餐點水準卻變差了,讓人比較不能接受

唯一不變的是服務還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