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好   稍早才吃過果木小薰的

沒想到近期   又收到店家私訊

問我想不想體驗   當然好呀~

能被老闆相中   大概是看到愛評po文

老公留言板上   有我回的肯定話語吧~

總之店家對我有興趣   讓我有一展身手的機會

還是超開心   果木小薰冷凍組

此次同樣低溫配送   貨到至府

內容包含多款燻肉   外加一只保冷袋

感覺相當厲害   品項太澎湃

 

 

有五花肉片

 

 

後腿肉片

 

 

還有一隻燻雞腿

 

 

保冷小袋   店家挑了我喜愛的桃紅色

 

 

這是隨盒附送的簡介   有食材說明

也有食譜教學   製作蠻細緻的

 

 

 

 

 

料理作法   看起來好可口

 

 

 

 

 

 

讀完食譜   開始煮

首先是雞腿   利用電鍋簡單蒸

齁~你看看   這隻大雞腿 

油亮色澤超魅人   入口醃漬香氣濃郁

雞肉鹹甜   帶雞汁有咀嚼度

與白飯相配   異常美味

 

 

五花肉片   整包沉甸甸

 

 

這次要煮煲仔飯   順便秀美鍋

燈愣~我的小巧鑄鐵鍋   好看又實用

由它做料理   味道肯定一級棒

先準備白米一杯   自來高湯1又1/4杯

 

 

再來是肉片   大器的鋪很滿

 

 

開中小火   切記火不要超出鍋身(約直徑範圍)

 

 

等鍋內小滾   將香菇放入

 

 

蓋鍋蓋悶煮   直至邊緣蒸氣衝出

轉小火再煨5分鐘   關火繼續悶約10分鐘

之後整鍋移至烤箱內   無需插電唷~

因為烤箱空間小   保溫效果比較好

 

 

當中快速的加入菜葉   繼續煨悶

時間到了   開蓋,成品揭曉

嘖嘖嘖~   香噴噴褒飯初登場

 

 

肥嫩的五花肉

 

 

最後淋上醬汁   由醬油1大匙、糖1小匙

蠔油&熱開水   各0.5大匙和1大匙調配而成

醬油增色   更添美味

 

 

等不及端給老公   自己先偷嚐

齁~味道很好耶!!   米飯QQ

肥肉香軟   再加上香菇及葉菜

還有調味醬汁   真是不賴

尤其再聽到老公   簡潔有力的讚賞

更覺得自己好厲害   快可以出師了

 

 

當然   有飯還要加碼炒青菜

後腿肉登場   這餐吃的很奢侈哩~

 

 

小白菜配燻肉   肉肉的美味

搭上清脆蔬菜   味道超正

 

 

另外我還準備   隔天便當義大利麵

作法超簡單   有果木小薰後腿肉

綠色花椰菜   蒜末&洋蔥細絲

加上鮮奶油及蕃茄醬調味   就這樣

隨意翻炒   便超好吃

燻腿肉與西式   鮮奶油及番茄醬味道很合

濃郁滑潤   口感厚重

搭配彈牙麵條   還蠻順口好吃的

 

 

這次能分享果木小薰產品真的很開心   因為店家採古法手創

原物料天然   且不添加防腐劑

讓人吃著片   都能感覺用心與安心

是令我想推薦   與家人共享的好物

感謝果木小薰提供試吃   店家官網    facebook

arrow
arrow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