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開始蓄長髮囉!!

一直很想體驗看看

飄飄長髮ㄉ孩子如電視般那樣朝自己飛奔過來

齁~齁~~~一定很古稽(台語)

雖然起先總在還沒開始時

就被它手癢ㄉ麻咪剪光光

就說狗也要懂ㄉ觀察現況麻

當你家麻咪很閒時(例如我...)

就要懂ㄉ閃狗

笨蛋uni就是太愛跟前、跟後

而太常在清閒麻咪面前晃ㄉ結果就是

讓我相到它眼皮上那堆半長不短ㄉ白毛

直往他眼球送,眼淚滴答ㄉ

ㄨ.....真是感同身受,看ㄌ好不舒服唷!!

阿~我家ㄉ剪刀先生又總在對ㄉ時間出現

這叫我更沒有理由不順勢而為ㄌ,所以就.....

嗯哼,不過ㄋㄟ 。。。

日子一久,總會有遇到天時人合ㄉ時候 ^^

 前陣子因為工作煩忙

讓uni做ㄌ幾週ㄉ孤兒

才有幸讓它混過難以見人ㄉ過渡初期

哈~~~其實現在也僅留滯於第二階段啦!!

雖然滿臉ㄉ沖天炮將咪咪眼都遮ㄌ起來

但這樣也是比刺眼好

uni~~麻咪覺得你還是最可愛哩 ^^

話說回來,長毛ㄉuni要乾淨真是比以前難維持很多

出去跑跑毛易髒

尿尿易沾毛

連喝水吃飯後都要擦擦

若自認是沒耐心ㄉ麻咪可要三思呀!

像uni麻現在就處在崩潰ㄉ零界點

早晚各需半ㄍ小時來幫小鬼理毛、綁毛

地板也是,兩天一小拖三天一大拖

隨時都有這種鬼東西等著我

好忙,好忙~~

等整理告ㄍ段落,也是媽咪我該睡覺ㄉ時候ㄌ ><

所以說,美麗是要付出代價ㄉ

不過這次付出ㄉ是阿母

Uni要爭氣蛤...

留長毛要變成翩翩美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