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最近又異常有活力ㄌ

她說,她找到新目標、新動力

ㄋㄡˋ。。就是這些鬼東西(小啾啾)

你看,這ㄍ..這ㄍ...從小到大,從單色到多色

看到底下這ㄇ多款粉色ㄉ小啾啾

偶覺得我ㄉ眼皮毛好痛唷!!

這些將來都要掛在我ㄉ頭頂上嗎?!

偶才成少年沒多久,還沒來ㄉ及散發男人味

你就決定要偶棄man 從娘

那。。至少也支會一聲嘛~

自行決定,太專制ㄌ啦!! 

萬一妹妹ㄇ就此誤會偶沒能力,討不到老婆

這。。。怎辦啦!!你要賠我齁

爲ㄌ以防萬一,現在我要在此做ㄍ行銷 (把自己推銷出去 )

uni 偶是當今2010年ㄉman 男啦!!

別說外表你看不出來 >"<

也別再背後偷叫我娘炮

搞成這樣偶也很悶ㄉ~~

在不然,我委屈點不當壯丁

改朝現在粉夯ㄉ花美男進攻好ㄌ

總之,偶不要滯銷在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