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好爽呀!!

像是要補足小時沒過到生日的遺憾   邁入輕熟女時期的王家姊妹開始大肆慶祝這個 Happy的一天

最先受惠的當然是身為大姊的我囉!!   悲喜交加呀~

肉食性的三妹為我選了這間   業間評價頗優的烤肉名店─老乾杯

店內木質裝潢   華麗卻不俗套

 

 

菜單   盡乎單點

雖然盤盤皆是百元起跳   但圖片上的肉質看來真的很棒

點菜同時也挺擔心各位妹子的荷包

 

 

 

 

 

 

 

 

決定好要食用的食材   生爐

店家有個特色 可以選擇是否要代烤

能由達人代勞求之不得   我們這些懶人當然毫不考慮的 SAY YES

 

 

吃肉前 先喝杯熱茶暖胃

 

 

牛舌

我們家從來沒有跟動物喇舌的經驗

這次要來好好的感受固中滋味

 

 

 

優質的食物   當然要與同值的器皿相配合

才能相得益彰

 

 

很棒的脆嫩感

我喜愛它的口感勝於肉咧~

 

 

和牛角切腿肉

油質分部適中   雖然切成肉塊吃起來卻很嫩

 

 

 

助眼牛排

由大廚依人數桌邊秤重現切   噱頭十足

 

 

這是店內服務生狂推的

油質分布頗多的助眼牛   一大片紅通通的擺在眼前

叫人熱血沸騰呀

 

 

一旁送上生菜   搭著吃解膩

 

 

大大的肉片就這樣佔滿烤爐1/3   豪氣

 

 

三分嫩度   雖然好吃但油了點

 

 

烤肉配燒酒   讚啦!!

可惜了   每次在這種氣氛下都沒有酒拌

 

 

雞軟骨

 

 

老乾杯肉質好   無論醃不醃都很好吃

 

 

雞腿肉   雖然腿肉難有不優的

不過吃過還是想給它推一下

 

 

 

搭著配料   又有不同口感

都好吃

 

 

醃醬瓜

 

 

帆立

海鮮只要新鮮都好吃

 

 

 

水嫩又有彈性   好吃

 

 

最後 還有二妹送來的禮物

我要哭了我~

 

 

 

姊妹大合照

 

 

今年感謝姊妹用心的準備   讓我渡過難忘的生日

也謝謝N 事前提醒我妹陪伴   超感動的啦!!

老乾杯   這間頗貴的燒烤店

不只服務等級優   對食材要求也不馬虎

雖然對荷包挺過意不去的   但說實在的吃得很開心

只是短期應該不太敢再踏進去了   因為它真的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