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人都有這種想法   來到較具特色的地方就想體驗當地

不論是美食   又或者是活動

在水草餐廳內用餐   就會幻想、好奇它出的餐點菜色

 

 

餐廳外貌   水泥建築搭著一片綠意

很原始   也很環保

 

 

內部用餐區   並無多餘的裝飾

 

 

最多也僅在兩側牆上   崁入裝滿水草的水族箱

 

 

以名稱對號入座的我   一直對水草餐有所期待

答案揭曉....   人家餐廳是走安全路線

第一道冷盤   菜色一般般

不過   味道不錯

 

 

第二道又來個生菜

感覺   這樣不太合邏輯~

 

 

開胃菜中   我挺喜愛它的爽脆感

沾上生菜醬冰涼的很好吃

 

 

每桌都有一壺現榨百香果汁

這壺很受歡迎哩!!

 

 

勾芡濃湯   我沒吃

 

 

 

 

脆皮豬腳   皮Q肉軟

挺好吃的

 

 

食蔬炒魷魚   很一般的台菜

 

 

我實在想不起這道菜名   有好吃的蒸螃蟹

底邊鋪了一層粄條吸附精華湯汁   不過我還是只愛鮮味蟹

 

 

清蒸鱸魚   這道算是安全牌吧!!

魚有鮮就好味

 

 

 

 

蘿蔔排骨湯   是傳統的媽媽味

 

 

甜湯   南瓜佐白木耳

養顏養身的甜品   口味也不錯

 

 

 

 

Ending 水果

 

 

 

還以為勝洋水草餐廳   食材會迎合店名

盤盤皆能見水草的蹤跡   但實際是我想太多了

雖然味道還不錯   不過還是讓我挺失望的

沒有傳聞的水草餐   難道水草無法入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