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綠海   宜蘭人肯定不陌生

會這麼有名氣   倒不是因為食物好吃到飛天

也不是價格特別低廉   我想

店家讓人想一再光顧的因素   該是

店員積極的服務態度& 誠心的待客精神   讓到訪過的飯友想回鍋

再來餐食豐富度夠,味道適中   也是留住人潮的原因

當然門面這種印象分也是重要   綠海的外貌清幽

門口大片空地   應該是為候位者設立的吧!!

 

 

午間時刻生意搶搶滾   餐廳人潮爆多

 

 

雖然有訂位   還是小等了一下

等待期間   店員會時兒不時ㄉ前來關心

雖然是小小舉動   但這點讓我覺得自己有被重視,挺窩心的

 

 

入桌馬上遞送小點心   讓你等待主餐不挨餓

 

 

menu 有種翻閱書報的fu   綠海的餐點選擇多元

飯、義麵& 火鍋   無一不缺

 

 

價位多落在300元左右   這在宜蘭不便宜

不過餐點份量多   配菜也豐盛

還蠻超值的

 

 

這次我和妹妹回訪   點了兩鍋

泡菜& ㄋㄟㄋㄟ   其實少在複合式餐廳點鍋物的我,原是不怎麼期待的

但東西上桌後   卻有被驚艷到的感覺

 

  

  

 

好多料呀!!   有肉有海鮮,還有一顆生雞蛋

當然菜盤一定會有   這等份量、價格想在台北找

門都沒有~

 

 

 

原本選則羊肉的我   在試吃兩片後因受不了腥味跟店員反應

店員立刻讓我另選肉類   本來還想讓我們留下羊肉吃的

但那腥味太強烈了   所以婉拒要他們收回

而這等貼心的舉動   讓我們對餐廳又多了些好感觀

綠海的職員訓練真成功

 

  

 

我愛喝熱湯   這鍋泡菜湯頭令人激讚

夠酸夠辣   味道也夠重

下重本的泡菜讓湯頭極其美味   好好喝唷!!

 

 

妹妹點的ㄋㄟㄋㄟ鍋   這是網友特推的

雪白鍋底   單看就覺得用奶實在

雖然我怕奶   在妹妹的鼓吹下還是勇敢的小試了一口

初嚐還不賴   但我還是克服不了恐懼

無法再送入第二口   呵呵~

喜愛牛奶的人可以試試

 

 

綠海的餐點皆為套餐式的   甜點我們各自選了奶酪與抹茶布丁

甜品口感就較一般

 

 

飲料   妹妹選的水果茶

 

 

我的熱拿鐵 

 

 

宜蘭綠海餐廳是個很不錯的餐飲店   服務到位、餐食選擇種類也多

回訪了兩三次   這次吃的鍋物湯頭太叫我喜愛了

夠酸辣   泡菜味也夠重

再加上菜盤豐盛   下回再訪,我還是會主攻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