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丸龜製麵讓我對手工烏龍印象極好   好愛那麵條的Q勁與咬度

無論搭配清甜的柴魚湯   或濃厚的咖哩醬都非常美味

來到京站美食街這天   恰恰看到同是手工烏龍的這間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便忍不住被吸引駐留

 

 

店家無論招牌口味,排隊動向   都跟丸龜沒有兩樣

 

 

現場製麵、煮麵方式也極像   有點被搞混了

 

 

看著櫥窗內人員抓起一把才剛成形的粗麵條   害我的肚子直叫啦~

 

 

店家員工挺多   大家分工,一人負責一塊

 

 

 

煮麵& 搓麵同樣也各自分開   看來分工很細唷~

 

 

 

流程交代ㄉ很清楚

 

 

點選喜愛的口味,領取碗麵   馬上進入炸物區

 

 

提供的炸物與丸龜超像

 

 

當然也有飯糰區

 

 

選了一乾一湯烏龍後   拿了些炸物

要結帳囉~

 

 

處於美食街就是有這好處   座位多

選了一個邊角的空位   我和N 準備要來享用囉~

這回點了一碗湯拌烏龍   一碗蛋烏龍

湯烏龍   單看很清淡

不過入口柴魚香氣很濃   還蠻好吃的

 

 

這碗人員打入的雞蛋害我愣住了   好生唷~

本來想說會有喜愛的半熟蛋   沒想到連蛋清都不熟

吃起來有點噁 

 

 

這炸物   涼掉吃油了

比不上丸龜

 

 

極像的兩間店   美味度倒是差很多

挺慶幸自己是先吃到美味的丸龜   不然我一定不會再碰日式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