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由N 當響導   帶我來台北後車站吃飯

偏台的三多屋爸爸嘴   名稱挺怪,人氣卻不小

一透清早   就累積不少排隊人潮

究竟美味度如何...   頗令我期待

 

 

價格多落在200~400多之間   這種價位以日式料理來看算親民的了

 

 

點了兩份套餐   等著被帶位

業者開店很隨性   坐位就擺放在人來人往的騎樓上

雖然一切簡便   卻也無人抱怨就是了

 

 

吧台坐位   看的見魚貨陳列

也見得到師父作業   還不錯

 

 

店家挺好的   點套餐送水果

不過N 表示   他比較喜歡之前送的布丁

 

 

拿了兩串蕉   不知要先吃止飢,還是要後吃幫助消化

不過香蕉色澤鮮黃   很新鮮

店家重品質的態度   讓我很激賞

 

 

等了一下,終於~   熱湯來了

 

 

三多屋很大氣   單附贈湯品用料不少不說

連溫度也是熱騰騰的極燙口   我好愛這碗

 

 

N 的生魚片蓋飯   同樣也是料多配色豐富

看起來好可口唷~

 

 

魚肉很有厚度   重點是新鮮,Q彈

好好吃~

 

 

3~4種魚類   蝦、蟹腿在加上鮭魚卵

齁~我好後悔   沒有跟著老馬N 選同款

 

 

 今日特餐   我選的

一尾烤鯖魚   櫻花蝦鮭魚炒飯& 一碗熱湯

也是澎派   三多屋的炒飯

櫻花蝦給的不少   飯內還夾雜著鮭魚肉、魚卵

是好吃的一道

 

 

一匙飯,有櫻花蝦   有魚肉、魚卵,真是海味十足呀!!

 

 

這鯖魚現點現烤   肉質軟嫩且多汁

好棒~

 

 

三多屋爸爸嘴   讓我很滿意

用料實在   食材很新鮮

價位親民   難得還免服務費

這麼優質的店家   難怪一開店就可看見扶老攜幼的人潮

真的很值得再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