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濕又寒想吃湯鍋的意念強到爆   剛好滿堂紅鍋物送上體驗機會,不趕緊赴約怎麼對 

提到鴛鴦鍋在冗長的名單中,滿堂紅一定排列前茅   它經營很久了,而且名聲依舊響亮,真不簡單

採用美國肉協評核的白金級牛肉,還無限供應   重品質,講安全,顧新鮮

店家如此重口碑   難怪受歡迎程度一直居高不下

今年更激增了多款鍋底   就是要為冬季鍋物戰皆開續幕

這回來到復興店   大紅招牌叫人熟悉

 

 

才要上二樓店面   樓梯入口便聞到陣陣辣鍋香

害我肚子開始哭腰ㄌ

 

 

告知來意   等候帶位

 

 

是說都已近八點了   吃消夜的客人還是那麼多,大家都不怕胖嗎?

滿堂紅的桌位挺舒適   桌椅大小最基本也以四人為主

又有屏風遮蔽   隱密性頗足

只是遮得到人,遮不到聲量   講話聲好吵呀~

 

 

選定湯底   劃下菜單

趕緊準備前往調醬   拿飲品

 

 

大鍋上桌   這次鍋底選擇了

必點的麻辣& 新奇的牛奶味增

 

 

調味醬料區   提供種類很多

蔥、蒜和香菜   這些辛香菜我都愛

加上白醋醬油   再添點辣椒豆板

就是屬於我的特製沾醬了

 

 

紅通通   整碗看起來很開胃吧~

 

 

飲料櫃   除了氣泡飲& 果汁類

 

 

咖啡、熱茶也是不能少

 

 

說到令滿堂紅驕傲的肉品   店家豪氣的架上冰櫃

當天供應的肉品   等級,油花分佈都明白呈現在你眼前

讚啦~

 

 

其實在鍋底上桌時   忍不住把握時機先喝一下原味湯底

不論麻辣或是牛奶味增,都覺得好鹹呀!   這讓嗜湯如命的我怎能接受

為了讓湯頭更鮮美,只好點選了海料、蔬菜   先往鍋裡送

 

 

受歡迎的玉米筍   要先扒皮才能入鍋

有甜,還不錯吃

 

 

健康菇

 

 

白蘿蔔捲   店家怕塊狀蘿蔔不易熟

將其刨成片狀   我覺得這樣不好吃

 

 

我特愛的蝦   新鮮,肉質Q 彈

口感不錯

 

 

蛤蠣   這應該沒人不愛吧~

 

 

另外還有   鯛魚片

雖然主打肉品的滿堂紅   對於海鮮種類供應很少

不過幸好多數我都喜歡   所以吃的也開心

 

 

一輪海味、鮮菜下來   湯頭是鮮美了,鹽度卻更高

沒法喝湯的我   只好拿飲料洩恨

 

 

肉品選項就多了   豬牛羊雞~夯不啷噹約10 項

除了雞肉之外   其餘的我全包了

只是上桌後每盤肉名混了   約略只知這是豬

油脂較少   有咬勁

 

 

梅花豬   一熟馬上食用

有嫩哩~

 

 

羊五花   這盤有腥味,不愛

 

 

牛小排   涮個八分熟起鍋,超極嫩

 

 

 

鍋裡超多肉   好high

 

 

霜降牛   一份四片

 

 

size 挺大   很厚實

這款油花比較沒那麼多   雖然也嫩

不過口感略輸牛小排

 

 

肥牛雖然軟   但脂肪超多,吃一片我就好有罪惡感

跟它比起   牛小排依舊是我的最愛

 

 

澳洲黑毛和牛   這可是限時限量的呦~

幸運的這次來被我們遇上了

 

 

一桌一份   一人兩片

單看生肉   油花分佈細緻

 

 

夾起   看到這粉嫩肉片

只想快快涮鍋

 

 

雖然薄到見光   但入口卻如此飽嘴

頂級的好吃呀!!

 

 

牛筋、牛肚   需煮滾一些時間

有入味   QQ嫩嫩的超好吃

 

 

手工蝦餃、花枝餃   這蝦餃一極棒

一塊塊入鍋熟煮   不僅吃的到魚漿混蝦泥的甜

還吃的到蝦塊   這款我超愛

至於入鍋後的花枝餃   雖然也不錯

不過還是覺得蝦餃滋味勝出

 

 

油條、豆皮   麻辣鍋兩寶

也是必點   只是留到最後飽到有點食不知味

 

 

最後   就以冰品來結尾

 

 

Haagen Dazs 似乎已成火鍋店覽客的賣點之一  

復興滿堂紅總共提供三大冰品櫃   H牌就佔兩櫃了

雖然另一櫃也是頗知名的明治   不過飽到快抓兔的我

僅能把握肚內那小小的甜點空間   專攻H 

 

 

小小兩球,好吃   但太難挖了

 

 

 

這次來到老字號鴛鴦鍋滿堂紅體驗   留下美好又極飽的印象

店家服務超優等   時時注意客人所需,提點事項,令我們備感溫馨

另外食材新鮮,肉質等級更是沒話說,超棒

但湯頭太鹽   無法直接喝,是有點可惜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arrow
arrow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