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告別單身   這年生日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知我、懂我的N特地選定此間   酒肉皆齊的美式餐館來為我祝賀,真開心

金色三麥位於南港CITYLINK C1   去年才開幕

占地寬闊、設備新穎   古堡外觀十分吸睛

 

 

大門出處   店家於此設了一個接待櫃

客人一有用參意願   馬上便能上前招呼,很不錯 

 

 

入內立即被這面相片牆吸引   上頭粘貼了為數不少的與客互動照

每張都好歡樂   看來金色三麥在聚餐、辦趴方面很受歡迎耶~

 

 

美式餐廳該有的體育電視   金色三麥當然也不缺

只是店家供應機台螢幕太小   震撼度不夠

座位稍有距離的   應該看得很吃力吧!!

 

 

用餐場地非常寬敞   座位也多

內部南洋風的設計熱情又奔放   很能與美式佳餚,冰涼啤酒相互呼應

 

 

另外金色三麥還邀歌者演唱   邊吃邊聽音樂真的很享受

 

 

啤酒吧檯   週邊以酒桶區隔出牆面好別緻呀!!

 

 

 

這回前訪被安排在沙發座位區   是N 要求來的

此區感覺像是半獨立包廂   一大片桌加上軟沙發座椅,好舒適呀~

 

 

點餐囉~   MENU 菜色介紹十分詳細

但也讓我們看的好猶豫   每項都想吃哩!!

 

 

 

 

 

 

既然都無法決定   就選個店家配置的雙人套餐好了

 

 

等餐中   不囉嗦,先來個大杯啤酒吧!!

金色三麥蜂蜜啤酒   這款不苦不澀

帶點微淡的蜂蜜香   很適合女生飲用

 

 

來囉~前菜   煙燻鮭魚捲

 

 

口味厚重的燻鮭魚   包裹著清新的涼拌洋蔥

爽口開胃   是挺有水準的一道

 

 

煙燻鴨胸佐橙香柚醬   這道蠻特別

單吃極像宜蘭鴨賞的煙燻鴨胸   其實鹹度有點厚重

但搭配主廚特調的橙香醬   甜味香氣適時淡化了鴨胸的鹹味

整體感覺蠻搭的   還不錯吃

 

 

 

南瓜濃湯   我本身實在不太愛這款

不過金色三麥菜單上只提供它,所以勉強試試囉!!

好在店家的濃湯味道好   南瓜湯濃稠不噁心

南瓜清甜順口   這湯頗讓人驚豔

 

 

看湯勺上的湯黃澄澄的   色澤很美哩~

 

 

義大利海鮮麵   這盤上桌,超開心的

三尾愛蝦加上數量頗多的海鮮   光瞧就讓我興奮

吃了一口   果然,點對了

義麵Q 彈適中   在搭上鮮度極佳的海鮮醬汁,美味

當然海鮮料也很正   鮮甜、彈嘴,讓人指回味

 

 

 

酥炸墨魚圈& 酥炸椒麻雞   聽說它是店內招牌

這款上桌有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小雞腿幫你除骨方便吃之外,還在骨棒外包裹了一層烹飪紙

讓客人能帥氣的拿起啃咬也不沾手   讚啦!!

 

 

更讚的是味道還不賴耶   雞腿本身醃漬入味不說

外皮也炸得十分酥爽   且無半點油耗味,蠻有水準的

至於墨魚捲   我覺得一般般

 

 

炸椒麻雞翅   由於酥炸椒麻雞博得一致好評,才加碼選它

單點上桌   果然份量比較多

這雞翅擺盤挺美   紅通通的乾辣椒、花椒,看得我好high

雖然肚子挺飽   但嗜辣的我還是願意把它用力吞下去

 

 

說實在的   這盤椒麻雞翅不如酥炸椒麻雞般好吃

雖然醃漬也挺入味   但外頭那層炸粉吃起來粉粉的無脆感

美味不如預期   可惜了

 

 

最後生日宴當然要來塊蛋糕收尾囉~   金色三麥提供的蛋糕比 FRiDAY 好吃多了

不太甜不膩   頗順口的

這回初訪印象極好   沒想到在美式餐館能吃到這麼夠水準的餐點

而且地方大,座位舒適   桌邊服務也挺好

重點的啤酒更是一級棒   感謝N 如此用心地幫我慶生

期待以後的新身份,新生活   希望我倆一起能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