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咪說我很可愛,瞧我麻咪被我電的神魂顛倒就知道了,她還說,為了能讓我回奶奶家也能橫著走要努力讓我練習些才藝來擺脫花瓶這個角色;這樣新年回奶奶家就可多討些紅包囉!可是...麻咪橫著走、花瓶那是什麼?我是狗狗捏!要紅包做什麼我又用不到     

ㄟ...傻孩子,那個紅包當然是要當你的成長基金啊!麻咪會用它幫你買好多好多飯飯與零食喔!so我們要一起加油,看可不可以騙多一點ㄛ...ㄛ...我是說看你那麼可愛又有才藝他們一定會多包一點的,ㄎㄎ

那首先來小試一下"坐下,嗯!不錯不錯"

    DSC00399.JPG

再來"  不准動,你 看哪呀!"

DSC00404.JPG

"不准動~~~";孩子你要堅持阿

  DSC00405.JPG

"王Uni 你幹麻"  Uni:ㄟ..麻~ 我先聞味道,沒有要偷吃啦!真的

  DSC00407.JPG

 "死小孩,肉乾捏?"  Uni:別看我,我...我哪知...

DSC00408.JPG

Uni:麻~我們可以再重試一次嗎?肉肉要拿大塊一點喔!

DSC00409.JPG

麻咪:你...厚..算了!算了!你繼續當你的花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