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清明連假有兩項任務   台中祭祖and 接我家小鬼回家

與N 就順道安排了這趟台中小旅行

既然要遊玩   飯店及美食當然是最重要且令人期待的

上愛評搜尋   很幸運我兌換到甜點   N換取到午餐

行程就這樣很順利的排訂了

 

 

法雅這家小小的甜品屋   就位於逢甲夜市不遠處

晚上入住夜市附近的我們特意在check in 前   先來店禮體驗義式冰品的滋味

 

 

 

 

店內雖不是很大   但是裝飾的挺溫馨的

老闆及員工都很熱情、健談

 

 

展示架   擺放多為禮盒組

 

 

看得出這成列方式是有設計過的

 

 

 

 

另一頭的冷藏區

 

 

這邊奶烙、布丁是有上過電視的唷~

事實上來體驗之前   公司就有團購一次奶烙布丁

我覺得食材用的挺好   只是有點小貴

 

 

冰淇淋櫃

 

 

 

此次體驗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
濃情義式手工冰淇淋 數量:三種口味,任選二杯 ( NT.65,100ml / 杯)        
口味:甜杏鳳梨 / 柔情伯爵茶 / 濃純巧克力(可複選)
( 現場試吃,並有專人服務『幸福種子』播種體驗 )
濃情義式手工冰淇淋 (盒裝) 數量:一盒 ( NT.390,六盒入 )               
口味:甜杏鳳梨 / 清新優格 / 柔情伯爵茶 /
濃純巧克力 / 碧玉抹茶 / 動感百香果
( 自行在家體驗,並記錄、分享體驗心得 )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現場的部分   我們選擇了 甜杏鳳梨 / 柔情伯爵茶

因為這兩款真的挺特殊

 

 

體驗當下年輕老闆   邊解說

只是美食當前   能聽進去的不多啦~

我約略知道的是冰是手工製   一次功只做出一小盒

 

 

真材實料的手工冰   伯爵茶

 

 

入口是濃厚的茶香   從未吃過香氣這麼足的茶製冰品

頗能感受店家製作的用心   N 更是一吃愛上

 

 

 

而我較喜愛這款   甜杏鳳梨

 

 

本來我是很不能接受杏仁味的人   不過有水果

也想說這款在外面從沒見過   就點來吃看看

沒想到一吃對味   鳳梨味很香

裡頭雖吃得出杏仁味卻不刺鼻   很順的感覺

和鳳梨意外的合   很清甜

 

 

另外再家體驗的部分

打開封蓋   又是一份驚喜

法雅好有心   冰桶以保麗籠裝箱不說

上頭還加了層保冷袋   如此愛護自己商品不說

也讓客戶感到很貼心

 

 

一箱六款冰淇淋   看了就覺得很爽

 

 

嗜冰如我一回家馬上拆封   每桶都開來試味道

巧克力

 

 

法雅的巧克力是偏大人味   苦甜巧克力

香氣很濃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百香果   試過鳳梨後

我對水果類的很期待

果真   入口就愛上

新鮮的水果入冰   真的很優

 

 

清香酸甜   我愛

 

 

優格   這款也不常吃到

 

 

尤其筒內還附一小包藍莓果醬   很特殊

 

 

單吃是AB優若乳   因為我對優若乳的印象極好

SO 這一味也中我的味

 

 

後頭加上藍莓   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藍莓蓋過優格味   有好吃

但我還是較喜歡原口味

 

 

抹茶   本來是最為期待的

但在爬文時有格友反應不是很好吃

所以我的期待感也降了許多

 

 

入口抹茶味是很濃   不過也有茶澀味

與日式抹茶不像   然怪會有不太優的評語

我是覺得還好   沒到不好也沒到很好

 

 

 

法雅冰品的品質還蠻讚的   吃的出店家用心製作

每款口味的冰都很有獨特性

雖然有些小貴   不過把它想成偶而給自己的犒賞也不為過

 

同場加映===============================================================

 

當日在店家試吃體驗完   老闆表示要來做許願盆栽

帶回家觀賞   還蠻有趣的

 

 

 

種子是隨機抽出

蘿菠根

 

 

體驗中   老闆說除非想要讓她長得高大

不然長成後不用換盒子

 

 

蕎麥   另有一款向日葵

可惜我無緣抽到

 

 

這卡片上頭可以許願唷~ 

寫好願望   可插在盆栽內吧!!

 

 

小小的豆芽   看起來好可愛 

 

 

和老闆邊做邊聊   最後他帶我們去看種出的向日花

齁~   我挺想要的

希望我的植物們也能長得如此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