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兌換到愛評口碑卷    特地與N 選一天氣溫略高的好日

下班開心吃冰去   由橘黃色系包裹下的芒果恰恰

店如其名   就如國標恰恰般熱情洋溢

 

 

 

從玻璃圍牆望進   店內明亮整潔 

 

 

與店員說明來意之際    目光總會時而不時的

被下方這些周邊商品扯住  

 

 

甜滋滋的芒果香皂

 

 

果醋

 

 

芒果酒   這瓶超吸引我的

可是撇了撇售價    最終還是被理智給拉了回來

 

 

 比利時啤酒   這瓶代賣酒物有比別間店貴

 

 

小瓶裝很可愛   若今日我成了觀光客一定給它拜下去  

 

 

情人果乾   超小一包單售也不便宜

 

 

販售冰品   為因應慕名而來的觀光客

產品多有照片可看

 

 

 MENU   介紹的也頗詳細

 

 

 

 

 

店家環境   也許是空間不大

再加上老闆生性熱情   座位上所有客人都被照顧到了 (拖去喇勒~)

 

 

看完整體環境   我們的體驗也要上桌了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內容
冰品 一碗
林書豪來台指定芒果冰:金牌情人
甜點 一份
芒果奶凍捲
飲品 2杯
芒果汁
伴手禮 一個
恰恰情人果冰(可內用)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金牌情人   林書豪指定

老闆很驕傲的強調   是說,我又不迷NBA

誰理他吃不吃過   我覺得讚才是重點

不過   這情人冰還真的不錯吃

 

 

綿密的芒果冰淇淋   搭上順滑的雪花冰

很棒   芒果肉也不吝嗇的放了很多

這令愛吃芒果的我   過足了癮 

 

 

芒果奶凍捲
非常薄片   老闆說他家的奶凍是用鮮果肉製成
絕非一般果醬   真材實料
口感不壞   是說也切太薄了點

 

 

 拉近看果肉   內餡最好吃

 

 

 現打芒果汁   不知是否因為不冰的關係

喝起來總覺得不是太新鮮   有股水果放在冰箱一兩天後的味道

 

 

 

 

 

 最後一道   是新品情人果冰

可愛的頭家說這是全台最小的包裝

我們超商看到的都是大份量   這個單人品嘗剛剛好

 

 

 好吃   不過蠻貴的

 

 

 下回嘴饞想吃的話還是會去超市選購吧

 

 

 

芒果恰恰是近來很夯的冰店    以芒果為主導

我一直很想登門拜訪   沒想到這次會幸運換到試吃的機會

芒果情人   吃的到冰品的綿密及果肉的香甜,很讚

芒果汁   略帶怪味,要新鮮就會好喝

奶諾捲   芒果奶諾不錯吃

情人果冰   酸甜對味,也很愛

此次的體驗很不錯   我想夏日又多了一間可以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