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幸運   就在以為被 google maps 遺棄後

威記粥店突然現身在眼前   而且是吃完米線後不到5分鐘的時間內

嗚~   好懊悔自己的爆衝   人家在街尾,我們僅看到街頭沒有就決定閃人   

就這樣與口袋名單錯過   叫我哀怨的在N耳邊直碎念

 

 

不知是不忍我有遺憾   還是怕自己耳膜長繭

男友N 索性豁出   問我要不要加碼午餐 PART2

好猶豫呀~   肚子其實已裝滿一堆米條

又不想錯過這間港點   聽說港式粥品與台灣差異頗大

我好想知道兩地誰勝   人潮也是讓我停頓的原因之一

好不容易來一趟   實在不想就這樣錯過好味,會超噢!!

 

 

門口放置著油條、炸麵包

 

 

原先預計要來威記喝粥、吃腸粉

但現在以肚皮滿載的情況下   點甚麼都得計較著

 

 

坐位一旁是開放式廚房   老闆手腳挺俐落

 

 

廚房一角   正持續蒸著腸粉皮

水蒸式粉皮   只見阿姨拿著長筷算準時間撈起、放料

一氣呵成   展示櫃前放置著多種口味預先做好的腸粉

正等著客人青睞

 

 

毫無戰鬥力得我們   意思意思點了碗魚片牛肉粥

小小一碗要價台幣60幾   呼~香港的物價,好恐怖

 

 

燉到軟爛的港式粥品   嚐起來是頗有滋味的米湯

綿滑細緻   吃不出辛香料的添加卻能沒有魚肉的腥燥味

很厲害   清淡的口味,讓人不自覺的多扒幾口

因為米線作梗   現在就僅能兩人續一碗

 

 

這碗是同桌客人點的   白白的清粥,不曉得叫什ㄇ名稱

 

 

 

港式粥品果然了得   幾乎看不到米粒的米湯

細緻且綿滑   希望下次能空著胃來報到

期盼試試其他口味的粥品   古早手工製作的腸粉看來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