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吃好料囉!!   哈... 好罪惡喔~

體重直升在即   識相者本應開始節制的

但看看這攤   是我愛吃的鐵板料理耶~

不先享受怎麼對自己交代   減肥就順延吧!!

才踏出忠孝敦化捷運口   抬頭便能看見默賞這一間

它   算是我到過最為便利的餐廳了

 

 

雖然墨賞位於大廈二樓   但一樓出入大廳還是提供menu 參考

連優惠時段、細節也一併秀出   晚鳥優惠折扣價很超值呦~

 

 

強調著低調奢華   墨賞神秘的如樓下刊版

先是讓你感到平凡無奇   諸不知上了樓

用餐處馬上換化成另一場景

 

 

 

入門候位區   單看此區的擺設,就叫人眼睛一亮了

 

 

沒想到這間新鐵板料理這麼有名   除卻名人造訪貼整牆外

 

 

還有這張頗吸睛   墨賞新鐵板料理主廚與法國米其林恩師學習的合照

 

 

隨後服務人員安排準備入席    墨賞環境設計很別緻

高聳的玻璃酒櫃為屏障   分別區隔著用餐內外的空間

 

 

場中又以鋼琴架& 華麗燈飾來助陣   不時的傳送著優美的旋律

炫目的光景更令人有股置身於酒bar 的氛圍

如此舒適的空間讓人忍不住懈下緊繃情緒   以最輕鬆的心情來享受這場盛宴

 

 

店家用餐空間不小   沒想到鐵板料理區

除了半開放式串珠垂簾隔間外   墨賞還設置有專屬包廂

10人以上家族成員、公司聚餐   或是重隱私者   皆能提供

 

 

此區就屬半開放區了   在昏黃燈光的映襯下

一整條走道珠簾被反射的極美   極夢幻

這叫即將入內用餐的我們怎能不興奮   開心到爆,好嗎?

 

 

ㄇ字型的料理台座位   眾人將廚師團團圍住

除了師傅精湛的料理手法不容錯過外   也方便大師兼顧各組客人,提供需求

 

 

位子一坐定   服務生立即前來點餐,鋪紙巾

動作一氣呵成   真是訓練有素哩

由於來訪前先行詢問得知   有早鳥優惠這一項

5:45分前進場至7點前消費完畢享有85折優惠

雖然此優惠僅限於周一至周四   不過恰恰好體驗日與早鳥優惠日相符

便順道揪妹妹一起來享用了

 

 

 

在料理開跑前   師傅已預先在加熱蒸蛋了

 

 

餐前先送上醋飲   玫瑰蘋果口味,開胃又好喝

 

 

每個人都有附贈的   黃芥末& 洋蔥

可搭配任何食材一齊享用

 

 

首道開胃菜   上桌

此時大廚建議食用順序由右至左

 

 

香橙佐鴨胸   一匙一口量

口感很清爽

 

 

干貝莎莎醬   也是不錯

 

 

才剛吃完   立刻有人員前來清理服務

動作積極、態度親和   很不錯唷~

 

 

第二道我先上了湯   在他人吃完前菜等候的空檔

服務人員先行端著我的海鮮湯上桌

因為當下只有我自行享用   真的有點難為情

 

 

不過好喝耶~   湯品熱度迎合我喜好的燙口度

蝦味頗濃厚   雖然整碗海鮮料沒幾個

不過本人還是快速的解決它

 

 

法國手工麵包   熱熱的挺好吃

這款麵包可續   雖然吃完意猶未盡

不過為了後面多道料理著想   還是要酌量而為

 

 

妹妹的牛肉清湯   我沒喝,但看起來很不賴

 

 

 

久等的蒸蛋終於來了   搭配著魚子醬& 鵝肝

此蒸蛋高級感十足

 

 

瞧這滑嫩軟蛋   合著珍貴的魚子醬、鵝肝一起入口

食感豐富   美味呀!!

 

 

我的沙拉   燻雞佐蒜味塔塔醬

軟嫩雞胸肉、爽脆生菜   沾著塔塔醬齊用很美味

 

 

 

妹妹的海鮮沙拉   沾佐著鮪魚醬料

據她口述   挺優的

 

 

終於來到主餐部份了   這回體驗了季節鮮魚冰鮮干貝

 

 

僅煎至兩面焦黃的生鮮干貝   內部依舊多汁水嫩

雖然一旁沾醬不錯   但單吃原味更正

了得的煎功   魚肉當然也是美味無比囉!!  

 

 

 

別組客人點的白蘭地藍莓鴨胸   火焰串場

大廚一邊秀廚藝   一邊秀特技

點選此菜的朋友   記得要繃好神經& 備好相機,努力上傳FB 蛤~

 

 

接著伴隨著鐵板上乾煎肉香   服務人員將櫻花蝦明太子炒飯端出場

粒粒分明的炒飯   乾煎到酥脆的櫻花蝦

在奢侈的灑上明太子   這炒飯太完美了

 

 

邊吃邊聽到隔壁阿嬤的稱讚聲

一道料理能同時獲得長者、幼者的青睞,實屬不易

墨賞果然有兩把刷子

 

 

正所謂好料沉甕底   等著盼著就待主角出現啦~

妹妹的肋眼牛排   看起來好美味

在煎燒前師傅一再跟我們確認並建議熟度   果然五分的嫩度佳

 

 

看看這段面粉色肉   似乎在跟我們述說著它有多鮮嫩

大口一塊塞   肉香滿溢且咀嚼不費力

太好吃ㄌ   瞧老妹一臉滿足,就知道帶她來對了

 

 

我選的菲力牛排   色澤較肋眼牛深

大廚嫩度也給五分   擺盤同樣精緻可口

 

 

拍攝完成迫不及待送入嘴   也是個美味

但嫩度不級肋眼牛鬆軟   個人覺得咀嚼有些費力

這味較適合喜愛慢咬   品嚐肉汁香氣的饕客

 

 

最後主廚說要加送我們這桌爆米花,厲害~   第一次看到現場鐵板爆功

這道甜品不好掌控呀~   玉米粒易焦又常跟你裝不熟

再加上易轉黑的焦糖來輔助   沒有真功夫是很容易出糗的

 

 

看著大廚老神在在   還能邊聊邊哈拉

忍不住在內心幫他鼓掌   完美的米花現身

 

 

甜滋滋的香氣四散   我的另一胃開了

 

 

現場炒的爆米花果然特別香特別好吃

 

 

此時早鳥時間即將結束   服務生特意來提醒

可惜了   後續甜點& 飲料只得外包了

 

 

此次自費明細   原來爆米花秀要10元

 

 

忍不住   拍拍沙發甜品區

齁~好華麗舒適唷!!   這回我們來不及體驗

等下次有機會   我也想坐在這理裝淑媛,吃甜食

 

 

外帶的   主廚特製,咖啡慕斯

口感綿細,咖啡味足   不過份死甜的口感

我蠻喜歡的

 

 

天使起司蛋糕   重乳酪口味

老妹吃得很開心

 

 

水果茶   喝起來一般般

 

 

我的玫瑰莓果沙瓦   服務人員有事先告知是氣泡水加玫瑰果

我挺愛氣泡水的   這杯有合我的味

 

 

最後還是感謝愛評與墨賞新鐵板料理的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