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一間捷運美食   今年中旬浦開幕La Cucina樂廚食苑

為一家多國異地料理餐廳   調不使用料理包,食物又都現點現作

營業不算久   在當地已是好評不斷

樂廚食苑外觀設計相當簡潔   透光性佳的玻璃面牆,簡單的MENU 鐵架

再加上營業時間   就這樣

十分省錢環保   超給力

 

 

menu 介紹   餐點選項頗多

不過價格親民   看起來還不錯

 

 

一入內   樂廚的用餐環境一如預期般樸實

白色牆面,挑高的天花板設計      寬敞的沙發座椅

簡單、大方且舒適   我挺喜歡這種調調的

 

 

內部裝飾極少   這想當然爾

不過幾幅圖懸上   也挺有韻味的

 

 

料理& 櫃台吧~   上頭是我愛的手寫板

以往見著這類手寫菜單   總會有種溫暖感

 

 

menu 選菜

 

 

湯品、開胃菜、主餐& 飲料   挑好後就等著食物上桌

 

 

 

愛評網菜單

 

 

沒想到樂廚食苑有供應酒精飲品   好想來一杯呀!!

 

 

湯品先上桌   這次愛廚提供兩款,皆屬美味

奶油南瓜濃湯   這碗N 尤其喜愛

香而不膩   濃稠得怡,在加上些許調味

N 是讚譽有加   解決一碗還意猶未盡

 

 

蔬菜扁豆湯   大量ㄉ蔬菜扁豆融入甜酸番茄一起熬煮

這款偏酸甜卻也不膩口   而且湯頭夠味重熱

我喝得很開心

 

 

 

開胃小點   酸辣蒜蝦

此道上桌很吸睛   滿盤鮮蔬菜,沾附著辣紅沾醬

一看就想討碗白飯配著   入口果真夠勁

蒜、香、辣一次足   好吃呀!!

 

 

蝦子就更不用說了   辣味紅醬讓蝦子亂美味一把的

好吃到連殼我都想啃哩~

 

 

磨菇牛肉堡   主菜之一

手工牛肉、搭上高高的生菜   美味沾醬& 大片起司

不僅份量有看頭   入口更是飽嘴,味道也好,很不賴

脆薯也是我的心頭好   不過要趁熱享用

 

 

 

主餐   BBQ豬肋排登場

一看便知這到肯定好吃   果然肉排嫩且醃漬超入味

才咬下一口   就忍不住想一直吃下去

另外味道濃厚的肋排   搭上一旁的清爽蔬菜也是另種美味

再加上樂廚食苑豬肋排價位實在,份量也不少   我超推的啦!!

下次來還要在點

 

 

 

現泡美式   不錯

 

 

這回來到樂廚雖然地點遠了點   但整體餐食環境我都很滿意

蒜辣鮮蝦、漢堡& 豬肋排   都很對我的味

有機會一定要揪團   再吃一攤

arrow
arrow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