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常有機會到中山區活動   樂山娘是我們無意中遇見的店

燈光明亮的屋簷下   有著幾組待吃的客人等候

愛吃拉麵   喜愛湊熱鬧的我

怎麼可能不被吸引   當下拉緊N 一起排隊先

 

 

也好在裡頭用餐客人吃得迅速   我們等不久

入內,店家門口有張大型海報   穿著廚師服的老闆

神色看似相當自豪自己餐點的樣子   很好,待我評鑑評鑑~

 

 

樂山娘內部裝飾懷舊   娃娃,牆面掛畫看起來都挺古早

再加上有點年代的音樂播放   是老式食堂的氛圍

 

 

用餐環境不大   各桌緊臨

感覺人潮一多就得和陌生人併桌   有點尷尬

 

 

熱銷款菜色貼滿牆   有點眼花撩亂哩~

 

 

另外牆角有許多明星到訪照   真沒想到,這回幸運的闖入名店啦~

老實說   現今餐廳報導節目多

有沒有名人吃過或推薦   已不在是大夥選擇的指標

東西好吃   還是看自己感受最重要

 

 

雖說牆壁MENU 貼滿滿   但當你入位坐定後,還是有服務人員送上紙本菜單參考

簡潔明瞭的 MENU   飯麵、小菜通通有,選項不少

 

 

 

圖文標示   餐食看起來料多豐富

害我好想每道都來一份呀!!

 

 

桌上擺放著調味料   感覺味道不夠者,就自行調整囉!!

 

 

其中有罐醃豆豉   不知是用在哪

 

 

此次初訪   老闆推薦炸豆腐

剛好是我的愛菜   就順從的,先來份大的

 

 

要價$ 80的炸豆腐   份量雖然OK

不過還是覺得小貴

 

 

熱呼呼的來上一口   超級驚豔

薄酥ㄉ麵衣   軟嫩的豆腐餡

再加點日式沾醬   美味ㄉ緊呀!!

 

 

麻辣拉麵   一見到這味,哪有錯過的道理

橘紅的湯底   看起來實在不夠威

不過試過湯頭後   我好訝異呀!!

麵如其名   夠辣夠來勁

回想過往所吃,同是麻辣口味   但我總覺得被騙

這間真的貨真價實   讓人上癮

 

 

拉麵叉燒   軟嫩好吃

麵條也挺Q彈   味道沒得挑

 

 

裡頭蔬菜多多

 

 

N 選的醬油拉麵   在吃過麻辣湯頭後,醬油口味真的不怎麼樣

拉麵裡頭的配料都一樣

 

 

樂山娘這間拉麵館口味還不錯   麻辣拉麵很對我的味

炸豆腐   既燙嘴又軟嫩,也是一個經典

總之下次再試試其他定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