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BabyHom上抽獎   得到我最需要的補品

因為是懷孕初期   加上首次當媽

所以營養的攝取   讓我格外重視   

葉酸、B群、益生菌及DHA   該吃的一樣少不了

另外還有雞精補充   主要是它

適口性佳好吸收   且幾乎無任何飲用限制

讓我備孕期間   便拿它來養身

這次試喝的老協珍   是眾多大牌之一

口碑不錯   品質也優

使新手媽媽我感覺安心   下圖為禮盒包

設計簡單大方   模樣挺討人喜歡

 

 

禮盒內容現身   共有七小包

 

 

單包含量42ml   另外也有60ml的

老協珍熬雞精   採傳統煎藥觀念

細火慢熬   不但讓雞隻

由骨子裡釋放出   營養精華

熬煮期間   更是加入少許豬腩排

增添口感   也加重了湯品的醇郁感

因此湯包滋味   很讓我期待

 

 

後方標示   註明了成分

還有加熱方式   感覺蠻貼心

 

 

燈愣~   這碗份量有點少

不過所謂的精華   便是如此

吃精巧就好   老協珍的熬雞精

試飲口感滑順   清爽無腥

且喝完有股   濃厚雞汁香氣

也很補元氣   我蠻喜愛

 

 

從以前   便很愛這類補品

濃郁的雞湯   營養好滋味佳

口感飽腹之餘   還能補足元氣

現在懷孕   媽咪胃口不好

有雞精加持   更是如虎添翼

而雞精廠牌   我也飲過三四間

其中就屬田園香與老協珍   最讓我喜歡

兩大品牌   味道皆醇郁

使人驚艷   也很叫人推薦

 

arrow
arrow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