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巷弄美食近期新開幕   地點就位於新店區公所附近的小巷弄內

因為隸屬住宅區so附近頗為安靜   會將餐廳設立在此,老闆真的勇氣極佳

簡介上面說明此店是由四位擁有相同夢想的朋友一起創立

近10年的吧檯經驗   加上對手做美食與品質的堅持

"let's 一起"誕生了   以新店為基點,預計爾後展翅飛翔

店家門面雖無特別設計之處   不過環境整齊乾淨,讓人看了很舒服

 

 

菜單、招牌& 門板等   看到了許多手工小創意

很能感覺老闆們的用心

 

 

店家賣的品項其實不多   但口味不少

其中酒精飲最令我沉醉

 

 

這手繪門板挺有意思   

 

 

推開門板貓店長木木馬上迎面向前   很有職責觀念

個性溫和的木木很愛討摸   個性十分親人

一點都看不出先前流浪過   好可愛唷~我都快被牠融化了

 

 

let's 一起的用餐環境   簡單卻處處展現巧思

台啤箱手工改造的椅子    經濟別緻

 

 

省空間也節預算   大片牆面是個好地方

粘貼上壓克力既可公告活動   也能繪製彩圖裝飾很方便哩~

 

 

模型重機

 

 

這個沙發區座位看起來蠻舒適的

 

 

 

吧檯備料區   佔地大

感覺在裡頭備料,準備餐飲   頗讚的

 

 

餐盤擺放區   有需要可以自取

不過店員小姐通常都會準備   服務相當好

 

 

menu   let's一起 內部手做物品全數由老闆群分工製作而成

皆有自身的獨特性   很不賴,令人印象深刻

 

 

主餐點   帕帕尼and 鬆餅基本上是供應這兩樣

品項不多   但口味挺多

 

 

調酒種類不少   價格實在,很棒

 

 

咖啡、茶類飲品

 

 

 

ya~上酒飲   蘇香君& 林北要喝酒

夏日炎炎請小姐幫我介紹清新的   果然兩杯冰涼調酒上桌頓時暑氣全消

 

 

蘇香君   本來還在疑惑,為何名稱這麼取

不過杯子一端來   疑惑馬上拋於腦後

好喝就好啦~   管它名字取好壞

淡淡的澄香、檸檬香   並帶點微酸

這杯特調雖然酒精濃度頗高   但十分順口

我覺得調酒師的功力很棒

 

 

林北就是要喝酒   我不是林北,我是老娘

噗~簡介上面說   這杯是女孩們的深水炸彈

看到炸彈二字   害我以為會爆炸而特選哩~

結果超溫和的麻   蘋果啤酒裡炸下一小杯蜜桃烈酒

甜香的水果味   十分好喝

齁~~   光是為了調酒們我就想再回訪了

 

 

主餐來囉!!   熱呼呼的匈牙利紅酒牛肉帕尼尼

擺盤豐富又漂亮   因為第一次品嚐帕尼尼我和老公都很期待它的口感

 

 

這真的超美味   不只視覺效果佳,連味道都極盡滿分

酥脆的三明治裡   多是爆出的軟嫩牛肉以及各式蔬菜

再加上大量的起司增味   外脆內軟,肉香足

好好吃唷!!

 

 

附上的生菜   沾上店家特製胡麻辣醬

口感很不賴唷~

 

 

另一道   鐵鍋鬆餅,培根玉米起司,唯一的鹹口味

擺盤裝飾也優秀   金黃的鬆餅就這麼卡在鐵鍋內

再放入培根片玉米起司   添色也加味

這道賣相佳   份量也十足

 

 

 

趁熱來享用   鐵鍋內鬆餅偏軟拋,不像常見的鬆餅般厚實

口感討喜   加上配料豐富

老公和我都非常喜愛

 

 

這回體驗真的撿到好店了   用餐環境輕鬆自在

食物美味,份量多價格又親民   加上深得我心的調酒助陣

我想不回訪也難   感謝店家熱情款待,也感謝愛評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