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該找時間   好好熟識一下板橋了

有好多美食   隱藏於巷弄裡

雖然地點偏冷   不過交通倒是挺便利

尤其是這家   栢金Birking首度造訪

由新埔2號出口出站   步行3~5分鐘即可抵達

栢金Birking佔地頗大   紫色調的外觀

十足搶眼醒目   好個時尚華麗風

 

 

候位區   簡單卻很有質感

 

 

戶外用餐區

 

 

推門入內   中午用餐時刻

高朋滿座   好不熱鬧

 

 

室內多為女性   洋溢著一股歡愉氣息

 

 

 

由於到店時   一樓座位已滿

因此店員帶位上二樓   哇~這層裝潢好氣派

獨立式沙發   有型的燈罩照明

還有一些裝潢小物等   使得場面呈現

更加華艷   有股貴氣迎人的fu

 

 

拍個單區沙發照   也是非常有意境

 

 

 

店家menu   食物選擇好多樣

圖文對照   大致放置個幾頁

 

 

 

 

 

 

 

 

點好送餐   首先上飲品

有綠光森林、沁藍之心   和一壺水果茶

前兩款為氣泡飲   微酸不甜膩

相當清爽好喝   水果茶內含多種水果丁

這壺剛飲時頗酸   不過糖漿攪拌完全後

酸甜味就對了   挺讚的

 

 

花生起司牛肉堡   份量超豐盛

尤其是大堡   花生起司宣洩而下

加上漢堡肉   及鬆軟蒸蛋

一時間我還真不知   要從哪入口哩~

只好先請老公幫我開路   咬掉麵包邊讓我吃肉

齁~超Juicy   漢堡排厚又香

搭配鬆軟蒸蛋   感覺挺像韓國水蒸蛋

加上調味   起司與花生

非常經典的美味   當然薯條也很讚

外酥內鬆   趁熱很好吃

 

 

海洋鮭魚班乃迪克蛋    有燻鮭魚、水波蛋&麵包

再淋上特製荷蘭醬組成   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道

略鹹燻鮭   沾附著濃稠蛋液及荷蘭醬

加上麵包齊入嘴   相當滑潤好吃

另外附贈生菜   表現也不俗

種類多款鮮脆   內拌油醋

酸甜健康   都很美味

 

 

再來是早午餐系列   最愛厚培根

這款肯定是肉鬼最愛   因為肉塊盤量好超值

厚培根酥香   切塊咬進

鹹香適中   味道好迷人

而且意外的不油膩   與軟嫩的炒蛋齊吃

口感超讚   除了厚培根

火腿肉片也很美味   可惜鬆餅吃來較遜色

 


 

你看看這塊   厚度足足有1.6cm

咬起來非常有嚼勁   口感也很棒

 

 

最後是甜點時光   繽紛莓果派舒芙蕾厚鬆餅

光看它上桌的氣勢   我就知道自己選對了

好精緻好難下手唷~   衡量之後還是決定以刀子分解

我很好奇   所以先單吃原味舒芙蕾鬆餅

齁~真的超喜歡的   口感軟綿

蛋奶香氣相當足   有別於一般鬆餅的扎實

我覺得這款味道更勝   另外不管是

沾冰淇淋或鮮奶油   還是搭配水果入嘴

滋味都合拍   是會令人迷戀的一道甜品

 

 

因為現場太美   忍不住放大近拍

唉唷~我一定會為了它   再去店裡走一遭

 

 

最後的最後   上面主食皆會附上的

飲料無限喝到飽   點了熱咖啡

味道不錯   不酸微苦,還算順口

 

 

栢金很棒唷~   不管是員工態度

場地氣氛   還是精緻美食

皆有一訂水準   雖然價格略貴

不過能在這種   舒適華麗的空間下

品嘗食物美味   我覺得偶爾為之

是相當不錯的   我還想再訪

arrow
arrow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