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至,又到了送禮的時機   只是糖果、餅乾都收膩了,送人也是

想要來點與眾不同的禮盒選項參考   這回簽收的手工奶酪,外觀包裝簡單大方

就很符合送禮需求

 

 

開封囉!!   一盒10份6口味

重量沉甸甸   感覺很給力

呵呵...   拆禮物總讓人內心雀躍

 

 

盒內附有簡介說明

 

 

首先   從樸實的原味開始試吃起

 

 

原味奶酪   面貌一般般,看起來不討喜

不過細緻綿密的口感   微微的帶點奶香少甜

滑順好入口   這滋味很讚,我蠻愛的

 

 

 

 

N 也來試吃可可口味   特別要說的,除了原味與果凍外,各口味皆附有果醬

店家很有心   還以小罐分裝耶~

 

 

可可色澤一看便知   先吃未淋醬的

香氣足微甜   味道還不賴

 

 

淋醬   巧克力感覺更鮮明,甜度也增添了些

這滋味適合小小孩   也適合螞蟻N

我是大人喜愛不沾醬的

 

 

紅豆一開始就放醬   這口味較傳統,也是不敗款

 

 

原以為就這樣白白的   紅豆味靠醬提供

沒想到吃到後面大有驚喜哩!!   好料沉甕底

齁~~下次要先將它倒扣過來吃才是

 

 

芒果,我最愛的水果之一

 

 

一拆開就喜見果粒   趕緊吃一口

自然的果實香   不沾醬好吃

 

 

淋醬   講實在的,並沒加分多少

 

 

要試吃期待的桂圓囉!!

 

 

由於有了紅豆的前車之鑑   這回先挖深一點

未淋醬的桂圓奶酪   桂圓香氣已經很足了

還有小塊狀的桂圓肉   好吃到,我想直接嗑掉

 

 

不過N 還是想沾醬試試   淋醬後味道更深層

口感也不壞啦!!   只是我覺得單吃,清爽的更棒

 

 

留到最後的是鳳梨果凍   其實將它擺在最後是有原因的

我愛吃鳳梨   但我討厭鳳梨加工品

新鮮的鳳梨水果   甜度足、不割嘴

但鳳梨加工物卻很膩口   我以為它是

不過開蓋看到的   竟是我喜愛的鳳梨原果粒

好開心呀~   這款果凍果粒超多

 

 

清透的果凍加鳳梨果粒   吃的出沒有多餘添加物

甜味、香氣皆來自原果粒   美味又健康

 

 

集旭Co-Bright 的奶酪果凍真好吃   包裝精美,也有客製化服務

這回口味6款   一次吃足

有嚴選台灣生產的芒果、鳳梨、龍眼和紅豆

不添加人工添加物   且健康養生

用心製作   嚴格把關

它的美味,它的好   讓我想分享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