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於仁愛路圓環附近辦公大樓內的沾美西餐廳   是間創立已久的熱門老店

三四十年的開業時光   說它是西餐廳鼻祖也無違和

不過人家牌子老,口碑卻很好   讓我注意許久

這回與同事相約前來   也算是一解饞念

原來沾美位於地下樓   目標實在不怎麼顯眼

多虧同事帶路   不然我可麻煩了

 

 

樓梯向下   這邊是給年輕人走的

對於年長者   沾美另外設有電梯直達,頗貼心

 

 

接待入口   感覺老舊氣派,挺有年代

 

 

候位區

 

 

 

狹長型的用餐空間   地方不大

雖然各桌椅擺放間隔稍窄   不過入位有沙發椅坐還蠻舒適的

難得的是   店家空調很好哩~

地下室就怕有倉儲味   這裡算是過關了

 

 

開放區全景   值得一提的是,沾美有供多人式包廂呦~

這對家族、公司等多人聚會來說   蠻讚的

 

 

buffet 種類   選項不多(以吃到飽來說)

不過菜色看起來,皆不錯   沒有濫竽充數的感覺

生菜蝦鬆   這道吃起來清爽味道足,還蠻好吃的

 

 

油雞   可說是店家的招牌

網路一致好評   吃過的都說讚

我只能說是真的   軟嫩甜香,這肉質好細緻

一嚼就碎   超好吃

本想只拿一塊試味道的   但後來忍不住一直夾

 

 

甜蝦   這我也愛

新鮮、彈牙   非常可口

 

 

鮑魚   沒碰

 

 

蟹管肉   很甜,很讚!!

 

 

生牛肉   感覺還好

 

 

火腿

 

 

馬鈴薯泥   視覺效果好,調味也不賴

 

 

鵝肝醬

 

 

烤雞(燻雞)   看起來還好

 

 

貝類   不是我的菜

 

 

燻鮭魚

 

 

烤鰻魚   冷掉了,不夠軟嫩

口味一般般

 

 

綜合握壽司們   醋飯捏的不好,米粒硬掉了

不好吃

 

 

生菜區

 

 

焗烤蚵仔   這也是眾夥激推的

新鮮,調味還不錯

 

 

酥炸軟殼蟹   涼掉了,殼一點都不酥

不過吃起來不賴

 

 

德國豬腳   看起來很澎派

只是我沒吃   不知味道如何

 

 

 

香魚   難得再吃到飽餐廳看到它

雖然有些冷,味道一般   不過我還是嗑了兩尾

 

 

雞腿肉   沒拿

 

 

大概菜色   另外,吃到中場

現場提供現烤串燒、烤肉   可惜沒拍到

豬牛羊的料理   調味偏鹹

 

 

 

甜點、蛋糕區

選擇也不多   起司、提拉米蘇& 布丁皆不賴

 

 

 

 

 

 

 

 

飲料區   新鮮果汁、咖啡,茶都不缺

現場擺放多屬冷飲   想喝熱的得請人員服務

 

 

餐桌   準備開動

 

 

當天吃超多盤的   其實每樣菜,烹飪的都不錯

 

 

 海鮮也新鮮

 

 

現烤牛肉

 

 

海陸大餐

 

 

甜點布丁

 

 

記得當天用餐時間很久   但服務人員未曾趕過人

讓我和同事聊的很盡興   吃的也很爽

對沾美餐廳印象很好哩~

雖然不久後它的價位將做調漲   不過我還是會考慮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